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們的人生每一步,都會面臨著許多種可能,其中的每一種可能都會成為我們人生的選項,不管我們選擇那一項,最終,只能得到一項,其他的你只有失去了。比如,你穿衣服的時候,看上了好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但你最后也只能選擇一件來穿。再比如,找工作時,你也有許多選擇的機會,但只能選擇一個工作來做。人生就是在得與失的權衡中,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人生轉變。 我們在生活的每一瞬間,時刻品嘗著生活的快樂,感受著生活的樂趣。同時,也要忍受著失去的無奈。有的時候,我們為了守住自己的失去,而躊躇不決,前思后量,遲遲不做決定。可是,時間不會等著我們,生命也不會等著我們,甚至于我們稍有不慎就會有更大的失去,到時候,連最初的選擇權也沒有了,更不用說決定權了。這樣的情況下,還談什么發展與進步,更不用說人生的輝煌與能力的發揮。 我們往往為了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擇手段,盡釋渾身解數。同時,也對失去的東西會有所留戀,感覺可惜。就是得到的東西,時間一長,也會認為“不過如此”。 在得與失的選擇中,我們懂得了,一個人只能選擇一種生活。我們要抱定 “盡可能豐富人生也只有一種人生”的態度,那騷動不安的心才會就此寧靜下來。我們最終要屈服于生命的局限,在這一次屈服面前,我們才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實,才會體會到人生的那種味道。 得到的同時意味著失去,失去的同時意味著得到,二者是并存的。得到的在得到中消失,失去的在失去中獲得,當我們滿心倔強、不甘愿承認這件事實時,我們空虛、彷徨、無奈,面對可供我們選擇的世界不知所措,對得到的一切還有不滿情緒,因為每一次得到都在加重我們的失落感。 如果我們真正認識到失去也是得到,得到也是失去,沒有失去同樣也不會有得到的存在。我想,我們就要在選擇的道路上,珍惜得到的機會,拋掉失去的煩惱,輕裝前進,現在的失去是為了將來更多的得到,用自己的努力與拼搏來豐富自己的人生內涵,讓人生更加張揚,讓生命更加富有活力。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有人說,春天是去元陽看梯田的最好時節。初春,放水養田,梯田把太陽光反射出去,仿佛版畫和調色板的畫面,漂亮至極。據說元陽有36萬畝梯田,分布在村村寨寨,很是壯觀,我來到的是有名的多依樹村。站在一個山頭上,層層疊疊的梯田一級一級從高往下延伸,在山腰和谷底形成大大小小的板塊,湊在一起,就是絕美的拼圖。 我從沒看過那么多梯田集中在一起的景象。幾乎每一塊田里都注滿了水,每一塊有水的田都像一面鏡子。那么多鏡子聚集在一起,高高低低,大小不一。每一塊鏡子里都有藍天、白云、陽光,周邊的那些,還有樹的倒影、花的顏色、鳥兒飛過的身影。關于一個春天的色彩好像都被反射出來了。 我順著路邊往下走,每走一步,就像靠近一幅畫,自己似乎是在一步步走進畫里,也成了畫的一部分。 越走越深,終于我的前后左右都是梯田了,沒完沒了地泛著光,沒完沒了的斑斕。四周很靜,只有少許農民趕牛的吆喝聲,不知為什么,我一邊走,一邊卻發覺耳邊有隱約的音樂在響。我覺得自己就是走在一排排琴鍵上,我走過的地方,高低不同,都曾經奏響過,是那種清脆的叮咚的旋律。 拿著相機,我想著找一個最好的角度,沒找到。因為從每一個角度看去,那些壯觀的梯田都是那么完美。我相信,對著相同地方按快門的一剎那,一千個人可以拍出一千幅不同的圖片。那數以萬計的梯田,一塊接一塊,好像魔幻板一樣,稍微的角度移動,縱橫交錯的阡陌就勾出不一樣的形狀;又好像在萬花筒的里面,隨便晃一晃自己的身軀,四周就是另一番燦爛迷人的景象。 我靜靜找一塊旱地呆立著,面朝梯田,看春暖花開,看春耕春作,突然就失去想象,失去思考。我只覺得和一塊塊田、一座座山在對話。那個時候,唯有感動,被一種絕美引發的感動。 我一個人在梯田里走了有六七個小時,腿腳發酸發軟,還舍不得離開。直到遇見三個哈尼族小男孩。是三個上小學的孩子,他們熱情地邀請我去他們家里玩。我猶豫了一下,想想留下來,可以看見落日里的梯田,可以看見日出時的梯田,終于,敵不過美麗的誘惑跟隨他們回家了。 錯過了日落,我卻沒有錯過星光。幾個小孩子跟在我的后面,看夜幕下的萬塊梯田。他們嬉戲,打鬧。當星星出來的時候,我們坐在梯田邊,看著晴朗的星空。哈尼族的民歌經過小孩子的嗓音唱出來,也是那么婉轉和優美。 太陽出來的時候,所有的景色都鍍上一層金光。那些梯田分成兩個部分。一些在半山腰,反射著日出時朝霞的緋紅。另一半在深山,裊裊地布滿云霧。站在那天下車的山路邊看去,兩半景色和諧而美麗,有一種說不出的妖嬈。 我和孩子們告別,一再地告訴他們,我會把照片寄給他們的,答應他們我還會來看梯田的。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云彩。”車發動的時候突然想起這句詩,卻發現,自己其實已是滿載而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心事喝一杯酒, 笑大海記住白云。 有真情不變明天, 寫故事走過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