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迎春。接福。火要燒得旺旺的。 春聯貼好了,上聯是:合家團圓迎富貴。下聯是:滿門歡樂賀新春。 除夕,山村雨淅瀝。偶爾,從雨聲中響起辭舊迎新的鞭炮。 時隔二十年,我放下一切,回老家陪母親過年。 2 除夕下午,在母親大人指導下,煮了只整雞及一大塊帶皮豬肉,隨后盛于一大缽,置于堂屋八仙桌,上香,擺酒水,燒紙錢。 敬神,敬祖宗。母親口中念念有詞。說的都是好話,許的都是好愿。 愿門庭有光耀,許來年四季發達。 3 雨一直在下。水珠四濺,雨聲噼噼啪啪,宛如液態的鞭炮在響著。 我家四兄弟,這次回來了兩個。攜家帶口共六個,加上母上大人,總共七人團聚。 母親說,除夕的火。因此爐坑里的火,從早到晚都在燒,火旺旺的,紅通通的。 這才是過年的味道。這才有過年的味道。 4 掛在爐坑上的爐鍋的水,開了一次又一次。 木柴在燃燒。不時發出噼哩啪啦的聲響,火星四濺。 山村的年,還保留著原始味。 菜上桌了。雞鴨魚肉等,均以大盆盛著,極為豐盛。 三十夜,團圓飯。家人圍坐,舉杯共迎新年。 5 福鼠辭舊歲,金牛迎新春。 新春已至,好夢已來。夢想是眼前的火,燃燒著,帶著光和熱。 我接到祝福了。源自你歡樂和幸福的心。 我也將送出祝福,以真誠的心,向你,向每一位我敬我愛我喜的人,送來美好的祝福! 祝你:迎著吉祥,春風得意! 祝你:帶著好夢,錦繡前程!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正上班時,媽打來電話:“我看到一件衣服,好看得很!我想給你買一件。”媽在電話那頭興沖沖地說著那件衣服的好,電話這頭的我卻聽呆了。媽給我買衣服,那是多遙遠的事了,遙遠得就像一則始祖神話。 六十歲的媽媽懂得衣服大方又要謙和、端莊又要時尚的元素嗎?我想了很多,但頓了頓,我還是說:“好,你買吧。” 下班回到家,媽媽立即拿出那件衣。那是一套民國風格的衣服,絲滑的料子,米白的顏色,半開的荷花圖案。我一直想不明白,平常穿衣服比較老土氣的媽,她怎么懂得欣賞這種典雅的美呢?而且主要的是衣服花了七百多塊錢,而媽的衣服從不超過一百,她總是揀地攤上幾十塊錢的買。即便這樣,一件衣服她要穿上好幾年甚至更久。記得我拿了第一筆工資,給她買了一雙棉鞋,當她知道那鞋子花了一百多塊,還說了我一頓。當然,我知道她是歡喜的,她摩挲那鞋時,眼里的欣悅泄露了她最真實的情感。現在,她卻會給我買她大半輩子都沒舍得買的這樣貴的衣服。 我想起去年帶著女兒回家陪父母過年,我總是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奔忙著,我想,父母才六十出頭,與他們相處的時日還長。但在紅塵鬧市行走數載,我漸漸明白這世上是沒有什么事物經得起時光的敲打。 晚上臨睡時,我看了看媽媽為我準備的清爽的床,對她說:“媽,我多想永遠長不大,這樣就能夠天天享受你的愛了。”媽媽實在高興,一會兒站起,一會兒坐下,一會兒又在床上添上一床毛毯,說這樣我就不會冷了,其實那被子已經夠厚了。只是像小時候她為我鋪床疊被這樣一件小事,竟讓她高興成那樣。 我忽然明白是我授予了她做母親的權力了,不,是交還,這本該就是做母親的權力。但什么時候起,我剝奪她這項權力了? 小時候,她可以給我買好吃的、可以用紅綢子幫我扎各種好看的辮子,可以牽我摟我抱我擁我入眠,以一個母親天經地義的權力。但一眨眼,那女孩就大了,大到她再也不好擅作主張牽她的手。 我忽然明白,做一個母親注定是這世上最孤單的。孩子小的時候,她的心是充盈的,手是充實的,因為她的心有孩子可以去愛,她的手有孩子的手可以去牽。但這權力是一把握不住的沙,還沒回過神來,就漏光了。孩子漸漸長大,在時光的枕木上漸行漸遠,留給母親一個毫不留念的背影,而那癡心的母親,卻依然站在原地從未離開,深情凝望她漸行漸遠的孩子。 我們已讓母親的心空置太久,手亦空落太久。讓我們還權于母,還做母親的孩子。和她拉拉家常,聊聊煩惱,聽聽她的嘮叨,貼貼她褶皺蔓延的臉,熱情“擁抱”一罐她親手做的咸菜,央她做一雙土里土氣卻溫暖、愛意滿滿的毛鞋……用這些童稚時的依戀,告訴她:我們不曾遠離,我們一直是她可親可愛的孩子,不管風華正茂,抑或兩鬢白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春天綠了, 綠得小草鉆出了嫩芽, 綠得祖國大地到處開始植樹四化。 夏天紅了, 紅得烈日當頭驕陽似火, 紅得人們大口大口地吃著解渴的西瓜。 秋天黃了, 黃得落葉離枝隨風飄灑, 黃得農民伯伯喜悅地從田間地頭把豐收的糧食搬運回家。 冬天白了, 白得天空紛紛揚揚地飄著雪花, 白得整個世界一片銀裝素裹, 讓人的心胸更加寬敞豁達。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