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那是一個心情沉悶的夏日,我初次遇見了垂死掙扎的你。一株被剪除的綠葉吊蘭,長不過寸,葉不足三,瘦小的身軀蜷縮在干裂的盆土里,蔫頭耷拉的等待死神的到來,或者命運轉機。 我輕輕的拈你起來,迫不及待的找來文件柜里閑置許久的塑料花盆,挖了一抷路旁土把你栽植,給你澆水,如同悉心安置一位落難的朋友。因為急于挽救你垂危的生命,所以,并沒有考慮太多你的意愿,比如:遭遇遺棄之后,是否依然愿意在人世間走一遭,是否還有熬過余夏,迎接金秋的勇氣…… 擅自做主總是不好,尤其是在別人生與死的大問題上。為此,我只能倍加盡心的照顧你,以求靈魂的自我救贖。在每一個陽光和煦的清晨,我都會端著你穿過人群,到水龍頭下,細心的洗凈你的每一寸肌膚;在每一個下午,仔細打量你的每一個毛孔,找尋剛吐出來的嫩芽。 似乎是你被我感動了,或者是可憐我的入世太深、太俗,在一個雨后的早晨,竟然真的就有了新葉。 新葉,對我來說,是配合,是肯定,是鼓勵,更是生活的調味劑,心情的傾聽者。迷茫時、失意時、煩悶時、高興時,我都會把目光投向你,傾訴,交流,受你點撥,從而寧靜、淡泊。 你以超常的速度生長著,仿佛是要給誰驚喜。 昨天,早早處理完手頭的俗事,一如既往的找你閑話。竟發現一朵五瓣白色小花在你枝頭綻放,我喜出望外,興奮之情不能自已!你可知,“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是菊花才有的氣節?而你,本該在春光明媚里盡情享受溫情。 究竟是星辰流轉、四季變遷重塑了你?還是你求生的勇氣錯亂了季節?亦或者是你不甘夭折的骨氣否認了季節? 不論怎樣,你能有今天的枝繁葉茂,我的良心的確安了許多。那花,應該是蒼天的饋贈,對你,也對我,珍愛生命,敬畏生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小時候,母親不僅有一雙細長靈巧的手,她還有一個圓圓的竹篾編的針線笸籮,那是她的嫁妝。母親的這個“百寶箱”給我們縫補了美好而幸福的生活,把我們的家變成了溫馨的港灣。 母親含辛茹苦地把我們姐弟五個撫養成人,針線笸籮緊緊伴隨她左右。上有老下有小,里里外外十幾口人的生活,全靠母親在操持。白天去地里干活,除草打藥,手提肩扛,晚上還要在油燈下紡棉織布、納鞋底、縫補衣服。 上小學四年級的那個冬天,我放學回家晚了,抄近道在小河的冰上走,不小心掉到了冰窟窿里,好不容易才爬出來。我拖著濕淋淋的棉褲回到家,擔心母親會大罵我一頓。母親看到我,趕緊幫我脫了褲子,讓我鉆進被窩。晚飯后,在昏黃的油燈下,母親拿出了針線笸籮,又是剪,又是縫。我趴在被窩里,看著忙碌的母親,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枕頭邊放著一條嶄新的棉褲,我趕緊穿上,又好看又暖和,頓時一股暖流涌遍全身。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母親的手開始彎曲變形,后來才知道母親得了類風濕關節炎,醫院也沒有好辦法。只要病稍稍好一點,母親又拿出針線笸籮,給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做棉衣,那一針一線里,滿滿的都是母親的愛和深情。 母親老了,步履蹣跚,手指不能屈伸,現在連筷子都抓不穩了,她早已拿不起針線,但從老家搬到城里住時,她仍然帶來了她的針線笸籮。對于母親來說,針線笸籮承載的是她的人生,于我們姐弟來說,是家庭的溫暖和深深的母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領證發朋友圈文案 1.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2.以后,我允許你吃我家大米了。 3.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4.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5.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6.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7.再見大森林,我被歪脖樹掛住了。 8.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0.余生不用指教了,都聽我的吧。 11.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12.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13.月下伴君夜已深,花下與君把酒分。 14.我愿與君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 15.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6.余生請多指教。 17.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8.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19.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20.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21.點贊的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2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2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4.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5.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6.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27.我被豬拱走了。 28.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29.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30.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31.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32.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33.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4.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35.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36.享受這陽光旳沐浴,和只有涐們能讀懂旳幸福。 37.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8.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9.在遇到你之前我只想單槍匹馬去闖江湖看世界,遇到你之后我放棄了,江湖太遠世界太大,我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做飯,陪你睡覺,伴你一生。 40.你知道嗎?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41.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42.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43.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46.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7.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48.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現僅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49.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50.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領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 大家好我的婚紗照是根據不同風格,分組發布給不同的人看的,如果你看見這張憂郁風格的,證明你在我心中是一個孤獨(mei ren li )的人。 2. 涐 們 旳 丗 屆、能 ド 能 永 遠 陽 光 燦 爛 3. 即使愛情對你已煙消云散,我卻始終堅貞不渝。 4. 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5. 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6.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7. 同志們,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 8. 她跟我告白的時候,我說:“你喜歡我什么?我可以改” 9. 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10. 大手牽小手 余生我們一起走。 11. 這不是塵埃落定,這是故事的剛剛開始。 12. 長張鞋墊臉,就別怪人踩著。 13. 結束了七年的戀情,這一刻你不再是我女朋友了,而是我妻子。 14. 江湖路遠,同去同歸。 15. 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16. 我被豬拱走了 17.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18. 時間會證明有多少人會在意你。 19. 內誰,什么時候想娶媳婦了告訴我,我嫁禰 20. 今天天氣好,結了個婚 21. 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果汁分你一半 愛相互分擔 22. 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3. 不一次次受傷,怎會一點點堅強。 24. 我希望有一天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現在實現了。 25. 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26. 在我路過的風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 27. 心里有你陪著我,就不害怕寂寞╭ァ 28. 原來這城市的夜景也可以這么曖昧,這么魅惑人心 29. 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30. 最好的我,是你的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