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久未謀面的朋友來看我 他說這幾年自己活的像一個囚徒 每天一睜眼就是滿世界的爭執與悲難 欺世者兜售高尚 深沉的愛戀讓他痛苦 我出門買煙的時候 風中的雪粒落入江水 工人正給海棠樹裹稻草 >>>更多美文:自創詩

懂得感恩 文/畢夏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小草感恩大樹,因為大樹為它遮風擋雨;小鳥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能夠自由飛翔……而我感恩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給了我一個結實而可靠的避風港。記得有一次,我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已經高燒一天了。爸爸媽媽忙把我送進醫院,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覺醒來,睜開眼睛,咦!什么聲音?輸液瓶里的液體一滴滴緩慢地滴著。媽媽伏在床邊睡著了,她的一只手緊緊地握著那塊為我擦汗的毛巾,一只手還放在我的額頭上。向床尾望去,爸爸背靠一扇大窗戶睡著了。我的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老師一天天、一年年給我們提供豐富的知識,老師的“粉筆精神”是我們回報不了的。我們應該常懷感恩心,感恩讓人類建起友愛的橋梁,感恩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我懂得了珍惜 文/高恒宇 時光荏苒,成長的時光里,我從幼稚的孩童日益成熟,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真理。 回想以前,用過的東西就丟了,玩過的玩具就棄之不顧了,什么東西都不在乎,以為還會有,就這樣,黑暗的種苗便無聲無息地種在我的心田里,它日益成長,竟占據了整顆心。 記得五年級時,一位同學的東西不小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忘記拿走,我看見時已經不由自主地把它扔下了窗外,只聽”砰”的一聲,它碎了。同學哭著跑來,氣憤地對我說:“你干什么啊?”我不屑一顧地說:“怎么?不就是個不值錢的小東西,至于么?”同學不顧一切地把我的書包丟進了水池里,我氣憤地問:“你干嘛?”“我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立刻扭打起來,驚呼聲傳遍整個校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一點事就爭,不能大度點么。”我卻開始據理力爭了,老師把我的話打斷,直接把我推出門外。“這有什么,不就是個小東西么?”我生氣地走了,可后來的事讓我懂了。 一天,我費勁心思設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做的小飾品,被那個同學直接摔在地上,我不禁流下了淚水,老師看我們又爭起來,把我拉到一邊,“你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做嗎?因為你不經意扔掉的那個“小東西”是他做了一個月才做出來的,自己的該珍惜,別人的你也要珍惜,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不會再有其他的了!”這讓我想到了水,它不是無窮無盡的,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因為過去了就不會再來了。 人生也是如此,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世上就只有獨一無二的你和他,不會再有第二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任何一件事,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要說再見的時候,才來后悔。 我想我懂得珍惜的真理了。 懂得珍惜 文/張燕 有一種智慧叫做寬容,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生命的坦然在于學會寬容,生活的充實在于懂得珍惜。 人在社會上生存,注定要和各種各樣的人交往,人與人之間又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一個人的年齡、思想、個性、喜好等等,決定了這個人的修養、涵養和處世態度。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沒有誤解、矛盾,這時候需要我們學會寬容。 我常常告誡自己:心有多寬,路有多長。一個人有了寬大的胸懷,有了可以容納萬物的心,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才能夠快樂而幸福地生活。 寬容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寬容的愛情能夠幸福美滿,寬容的世界才能夠和諧美麗。學會寬容,就是善待自己。雖然工作的性質注定我們不能常常和家人在一起,這時就要學會理解和寬容,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系,珍惜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寬容的受益人不只是被寬容者,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我們遠離嫉妒與怨恨,就是遠離痛苦、心碎、絕望、憤怒和傷害。寬恕別人的過錯,寬容別人的缺點與不足,同時也寬容自己。生命中還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的擁有,也就是在珍惜一生的財富。有些東西我們失去就不再有,何必總要等到失去才發覺它的珍貴呢?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懂得了 文/袁一方 在生活中,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尊敬他人,懂得了珍惜幸福,懂得了保護環境…… 但是,我懂得最多的是友誼。 記得,那是三年級時候的事,那時,我經常和好朋友王輝一起玩。有一次,我們舉行乒乓球比賽,剛好,我和王輝不在一個隊里,我們隊與他們隊又處于對抗關系,所以雙方就讓我和王輝一決高下。我們開始打了,剛開始我略占上風,過了一會兒,我體力不支了,漸漸地,一分、二分、三分、四分……全掉了,最終,我還是輸了。我坐在一個地方自己生悶氣,這時,王輝走了過來對我說:“袁一方,別生氣了,這次我贏得很湊巧,只是我的體力好一些,我的球技比不上你。” 我越聽越氣,最后干脆說了一句:“走開,我不需要你的安慰!”“我是真心的啊!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為什么要欺騙你呢?”我的臉由白變紅變紫。王輝剛把話一說完,我就向教室跑去,消失在樓梯的轉角處。 晚上回家,媽媽立刻看出了我的不高興,問:“怎么了,又不高興,是不是和哪位同學鬧矛盾了?說出來,媽媽幫幫你。”我把事情原委跟媽媽講了遍。媽媽對我語重心長地說:“這是妒嫉心在作怪,如果王輝沒有贏你,你會像今天這樣對他嗎?只要放下架子,好好的對他,那不就將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空氣了嗎?”我立馬明白了。 第二天,到學校里,我來到王輝的座位旁對他說:“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王輝拉住我的手幽默地說:“我們還是好兄弟。”從這以后,我和王輝互幫互練,球藝提高了不少。 這件事讓我懂得,有些道理我們不僅要懂,還要遵守;有些友誼我們不僅要擁有,還要用心珍惜! 吃過苦才懂得珍惜 文/張星 小時候,母親常常告誡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時的我懵懂稚嫩,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只是看著母親為了家庭勞苦奔波,卻從無半點怨言。母親時時刻刻都在踐行著那句人生格言,她拼搏奮斗了一輩子,吃了一輩子苦,受了一輩子罪。而今,我長大了,家里的生活條件變好了,該是母親享清福的時候,可已過花甲的母親還是飯吃七分飽,衣穿舊的好。而我,一件衣服動輒幾百上千,穿不過一兩年就丟棄一旁;一日三餐,胡吃海喝,傷身傷胃,年紀不大就有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脂肪肝。母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她從不訓斥指責,而是用她的做法逐步影響著我。 一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饑渴難耐。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我舉杯狂飲,瞬間又把喝下去的水全噴了出來。“怎么那么苦呀?”我一臉疑惑地看著母親。母親說:“這是我讓你四姨從浙江寄過來的苦丁茶,據說可以降三高。你看看你,年齡不大,滿身是病,從今天起我陪著你喝苦丁茶。”母親的話讓我心里暖暖的。我拿起泡滿了苦丁茶的茶壺,添滿了水杯,慢慢地品了起來。細細回味,一股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苦苦的茶水在嘴里竟泛起了絲絲甜意。 母親不僅陪我一起喝苦丁茶,還在飯食中也增加了苦瓜。在母親的調理下,我的“三高”指標逐漸恢復正常。我笑著問母親:“陪著我喝苦丁茶、吃苦瓜,您這輩子還沒吃夠苦嗎?”母親慈祥地笑了,說:“不吃苦,怎么能記住苦?學會吃苦,知道苦滋味,才會懂得珍惜幸福的甜。”母親的話久久地回蕩在我的心尖,也時刻警醒著我的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栽種得再好的花,也不如自然生長的好看。因為花盆里的花,少不了人工的痕跡,甚至有被粗暴扭曲的時候,諸如人工嫁接、修剪、合成等等。這樣的花,即便開放了,誰又能道出花自身的哀苦呢? 這絕非我自作多情。事實上,許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當你看到侍弄得極好的盆花,除了贊嘆幾聲外,心靈卻很少會有觸動;但當你在深山老林或山溪的一隅看到一大片野花,你就會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嘆,隨之就會心迷眼亂——在那一片仿佛要燃燒的鮮艷色彩面前,你感覺到一種美麗而又強大的力量。這正因為,自然生長的花,具有詩的特質,能夠觸發人的想象力。面對山林中的一片野花,平日因冗務或俗事帶來的郁悒一掃而空,人仿佛身輕如燕,在沁人的香氣中翩然飛升…… 所以,要看花,還得到大自然去,只有在高山峽谷、水涘岸邊,才能看到隨季節而萌發滋榮的花的燦爛、美艷,甚至聽到花的無聲妙籟。只要你去過一次,回到家里來,再看看陽臺、窗臺上的盆花,就會發覺它們是那樣黯然。 因此,我偏愛在自然界中生長的花。有時候,我也會對城外和路邊的野花有一種深切懷念。這些野花,有的生長在極為荒僻的地方,有的是從石縫中鉆出來的,星星點點,以其執著和單純,映襯著朝暉、曉露、虹霓、霽月、星光,在云中、雨中、風中、霧中開放,飄散著微弱的清芬和野味,把自己絳紫的、淡藍的、乳白的、緋紅的、深黃的顏色,呈現給關注過它們的目光、面影,呈現給冷峻、神秘但又美妙的大自然,并以此饜足了人類愛美的欲望。 遺憾的是,這種野花在城市已是鮮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彰化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