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未來的衣服 文/范筠翊 拿起一件衣服,大家就會說衣服有什么稀奇的,不就是用針、線做的嗎?可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聽好了,這是一件未來的衣服,別看它的外表與普通衣服沒什么區別,可是它有別的衣服不具備的功能哦! 未來的衣服里料由“高科技纖維”、“超強變新器”、“超強氣流器”等許多超高科技產品組成。只要有這件未來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都不用發愁。這件衣服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改變保暖程度;這件衣服不管穿得有多臟,都會在0.1秒內變得像新衣服一樣,這是“超強變新器”發揮了作用。 當你遇到困難時,這件衣服就會變大或縮小。衣服的顏色會隨著你的心情變換,你高興的時候是桃紅色,心情發悶時變成天藍色,生氣時是黃色,傷心時是白色。 未來的衣服還能保護主人。衣服的背面有兩個迷你小紐扣,你們可不能把這兩個“小不點”忽略了,其實這就是我說的“超強氣流器”,如果你沒有摔倒的跡象它是不會大顯身手的,但在你快要摔倒的那一刻,它會放出“超強氣流”,用氣流反沖力讓你慢慢地站起來,讓你覺得自己像有魔法一樣。 未來的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能,就等著你們來發明哦! 衣服墨漬洗掉了 文/王昱凝 暑假里,穿一件粉色的上衣,我發現了上衣的左袖口有幾滴墨漬,很礙眼。我記得墨水的痕跡是上學的時候,自己打鋼筆水時不小心弄上的。從此,這件衣服就“光榮下崗”了。我趕緊向媽媽求助,讓她幫我把衣服處理干凈。可誰知道,媽媽居然讓我自己動腦筋想辦法,將墨漬洗干凈。 第二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到奶奶家求助奶奶。奶奶猶豫了一下,不確定的回答:“用牛奶洗洗,可能有用。”聽了奶奶的話,我準備了一盆清水,把上衣浸濕。隨后打開一盒牛奶,一股腦倒進去半盒。浸泡了大約兩分鐘,我用手揉搓了幾下,墨水痕跡居然安然無恙的呆在那里。我氣鼓鼓的扔下牛奶盒。剛巧,打翻了鹽袋,鹽撒了一地,白花花的一片。我急忙去打掃,剛要把地上的鹽袋扔進垃圾桶,發現有幾粒鹽掉進了水里。墨水漬瞬間變淡了!我恍然大悟!“難道鹽能洗掉墨漬?”我又往水里撒了一小把鹽,用手輕輕一揉搓,墨水漬竟然真被洗掉了。 晚上,媽媽回到家,我把這件事滿心歡喜的告訴了她。媽媽問我:“知道為什么鹽能洗掉墨水的痕跡嗎?這是什么原理?”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鹽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鈉,PH值顯中性。而墨水的色素PH值顯酸性,酸堿中和后,可以去除墨水的色素,衣服上的墨水顏色也就沒有了。同學們,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生活中有許多奧妙等著你發現、探索。 第一次洗衣服 文/周博一 人生有許許多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遲到、第一次挨打……有一個第一次讓我刻骨銘心,那就是第一次洗衣服。 那天,爸爸媽媽都去忙生意了,只有我一個人待在家里。我有點兒餓了,想去找吃的,結果發現了一大盆沒洗的衣服。以前媽媽總說我懶,這一次,我要證明給她看! 說干就干,我拿出搓衣板,把衣服倒進一個更大的盆子里,放了很多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上去就搓、搓、搓!搓了半天,也沒見衣服上的污點消除,哦,原來沒放洗衣粉呀! 我將洗衣粉倒一些進去,衣服泡一會兒,再搓,一下子就洗干凈了。為了驗證洗衣粉的威力,我把衣服弄臟再洗一遍,果然,污漬一下子就沒了。 我洗呀洗,洗呀洗,不知不覺就洗了一大半,此時我覺得非常疲憊。是接著洗,還是放棄?嗯,堅持一下吧!就這樣,我加把勁,把所有的衣服都洗完了。 正準備去晾衣服,媽媽回來了,她見到滿滿一盆洗凈的衣服,欣慰地對我夸道:“你真棒!”雖說只是很簡單的三個字,但我聽了覺得比吃了蜜還甜! >>>更多美文:好文章

17歲那年,最要好的女同學問我:等你長大了,最想干什么?那時校園里正流行一首歌《那一年我十七歲》,我不假思索地回答:“背起行囊,穿起那條發白的牛仔褲,告訴媽媽我要去遠方。”那一刻,許多美好的遐思,都充滿詩意地向我招手,如夢輕盈,如花芬芳。 高考結束,填報志愿時,媽媽對我說,填報的學校離家要近一點。我卻執拗地說:“上個大學,連省都沒出,那還有啥意思!”最終我選擇了去遠方——大連。 上大學的第一個中秋節,與同學去北大橋賞月,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如水的月光灑滿無垠的大海,海面上泛起粼粼的波光,濤聲如月光奏鳴曲般蕩滌著心靈。在這美麗的夜色里,我突然想起了遠方的親人,此時此刻,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都在做什么呢?要是他們能和我一起徜徉在月光如水的海灘該有多好! 大學畢業后,我被分配到洛陽,遠離家鄉,遠離親人,依然有夢。但成家立業擱淺了我心系的遠方,生活的重心變成了在單位努力做個好員工,回到家盡心做個好媽媽。每個寒暑假,不是在去娘家的路上,就是在回婆家的車上,千里的鐵路線,不知跑了多少個來回,卻都不曾通向心系的遠方。 日子浸泡在柴米油鹽里,二十年時光飛逝,步履匆匆間,我已走到中年的行列,似乎還沒來得及輕舞霓裳,便已是菊花半殘了。 一曲《時間都去哪兒了》,抽動我內心最柔軟的情絲,青春的夢想漫上心頭,有淚盈睫。于是,只身飛去了三亞。漫步白沙灘,碧海藍天椰子樹,心潮與海潮相應和;流連熱帶雨林,神清氣爽如在畫中行,詩與遠方旖旎而美好。 然而最初的新鮮與歡愉過后,當我獨自來到天涯海角,望著夕陽浸染的海面,海吻石灘如泣如訴,突然一陣孤寂襲上心頭……思緒縹緲之際,老公發來一條短信:“你在天涯還好嗎?”我含淚回復:“我在海角很想家。” 那一刻,我忽然意識到,人生的每一段歷程,都該有腳踏實地的努力與云淡風輕的美好,遠方不只是一個距離的概念,而是美的憧憬、心靈的境界。生活中,不能只顧埋頭趕路,也應時常仰望星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們常把一些偉詞及贊語送給泥土,說其雖遭受踐踏,但默默承受,無論風霜雪雨,土地都接受;而對水好像到了不聞不問任其生滅的地步;水心底其實是有想法的,你慢待她,她也會怠工,也就會給農人一些顏色,水該來不來遲遲疑疑的時候,最早感受到的不是農人而是莊稼們。 莊稼如春江水暖的鴨子,開始枯燥開始發黃,父親看到一冬無雪,身子骨也像起了痱子。雪是水,是會在天空飄飛的水;還有冰,是長了骨頭的水,很硬朗,這些不同形式的物質與水血緣最近。 一冬無雪。父親困惑地蹲在地頭,粗糙像老樹斑駁的手扒拉開泥土,看看干燥泥土里羸瘦的麥根,弄不明白水遁逃到哪去了?與土地廝守一輩子的人,對莊稼就如對子侄對親戚,麥子裸露的根如牛的排骨裸露,如掐掉了奶水的幼兒,面黃肌瘦。父親的手抖抖地,有點不忍,然后把土慢慢覆蓋上那些裸露的麥根,一臉沮喪。 但是莊稼也有奶水充沛的時辰,大雨滂沱的時候,那些莊稼好像在舒暢裸奔,給人的是熱烈;和風細雨時,那些莊稼是歡喜模樣,無論玉米還是高粱,如女人的腰身,一停一落,風一吹,那是莊稼的屁股和乳房在凸起,在誘惑。詩詞里有夜雨剪春韭,那是愜意的事。 這個冬天,水跑哪去了,水汽跑哪去了?這季節也如干柴,稍有火星就冒煙,我家老院里的那些農具,好像也失去了靈性,那些犁、耙、牛軛、石磙本來都閑置了多年,雖然父親時不時用手撫摸她們,油汗如文物的胞漿,又明又亮,但還是失卻溫潤,而那些小的鐵鍬、木锨、榔頭、生銹的鐮刀、纏著鐵絲的桑木叉,更是烏眉皂眼……雖然這些東西曾經都是父母生命進程里的一部分。 那些農具老了,到了暮年,開始喘息,雖然有父母將持著他們這些朋友,但畢竟鈣質流失骨頭架子散了,這里脫榫了,那里斷橙了,最終他們還是會被接納到土里去,與他們的老伙計依偎在一起。 這個冬天我到木鎮的那眼老井去挑水,多年不挑水了,我坐在井臺旁的扁擔上,扁擔架在水桶上,我有了吸煙的沖動,我知道井是背不走的,看一眼這黑洞洞井口下的水,心里有了一種說不出的苦澀。父母老了,再也挑不動水,雖然家家安上了水龍頭,父親說那龍頭里的水有怪味。 父親的手翻著翻著泥土就老了,總有一天他翻不動土地,他就化成土地里的一個逗點,或者是黑黑的休止符,仰在土里休息。 小時候,父親說木鎮的水土好,只一條路,屬于木鎮的井,那井水熬出的米粥就分外的黏稠,如攪拌了冰糖,而跨過路的井水,就澀咸,只能飲牛羊;只隔一條路,咸甜分明,這水給你的東西,你就說不清,附近村莊里的人也說不清道不明,大家只好說,水土的事是老天的事,屬于大道,人們管不了,大道是不可揣摩。 在我寫這文字的時候,正是臘八,但忘記了這日子,早晨也未能喝上臘八粥。那小時在木鎮多好,把紅小豆綠小豆豇豆小米紅棗下到鍋里,只是一把柴草,一眨眼的功夫,母親就說那些豆子在鍋里開花了,這在別處是不可思議的,別處熬粥,那些豆子們像是慪氣,總不給主人面子,也總是沒有開花的時候。 但木鎮真的在變,一個冬季沒有片雪,小雪的季節,沒有雪,大雪的時候也沒有雪,記得小時候,那時的節氣,一環一環扣的那么緊密,霜降了,那些瓦片上白白的如冰糖,有鳥雀去啄食瓦松上的霜。而喜鵲頭上的白也像是晚上被霜染的,那霜夜的冷,是刺骨,我記得,一天夜里,父親從生產隊的牛屋里回來,給我一把沙土炒的花生。朦朦朧朧里,感到天地的嚴肅,父親說:剛炒的,霜降了,今天的鍋涼,多費了柴火,節氣真偉大。 而到了大雪的季節呢,那夜里就感到了神秘的等待,雞也不敢大聲喘息,狗也噤聲。往往是早晨,其實白白的不是早晨,是雪透過窗欞過來了,雪把夜搗鼓的發白了,當然窗欞是遮蓋了谷草或者麥秸桿,雪是賊,借助風的幫助,無論多么的旮旯犄角她們都走到,父親說,有一年他在生產隊的牛屋夜間值班,晚上睡覺,到了半夜起來解溲,這時他說了聲:乖乖,自己嚇了一跳,床前的鞋里滿滿的盛了雪,回頭看一下那些反芻的牛,黑牛頭頂上像綻開了白桃花,那牛屋全是白的,無論麥垛、牛槽、無論路眼、無論井口。 而這個冬季,是沒有雪的干燥,父親只是坐在一只老式的木凳上抽煙,然后就踱步,無聊了就用手撫摸掛在墻上的鋤頭,那鋤頭的木柄好像干燥的也在起煙。我不知道這把鋤頭在父親手下,耘過多少地,但木柄里,很多的縫隙間,有一些土塊,有時手一觸碰,就嘩嘩地墜落。 有一天,我也學著父親的樣子,去摸摸那鋤的木柄,但木柄好像要粘住我,就突然叫起來。我說快看,父親整天摸的鋤的木柄上,像冒出了汗,那么水漉漉的。我去摸摸桌子,桌子的腿也是水漉漉的,看門框,那春節貼的對聯的紅還未褪色,但那春聯上也有了水漉漉的潮氣,在門后里卷縮的狗,毛也像站立了,精神許多,有了水一樣的好看。 父親說,雨水要到了。 真的么?父親這些年對很多的節氣是起了疑心的,小雪無雪大雪無雪,一切好像都擰起來,這雨水還能準時蒞臨么? 果然,這一次節氣沒有爽約,雨水時節,天空飄起了雨,對于一冬無雪的那些生靈,雨水使他們驚異,他們知道這世間還是有公正,一些東西該來的時候還是要來。只是我們不知道那些東西藏在哪里,但他們一定是在某處躲著。 果然,雨水的節氣里,飄了雨,仿佛一切的灰暗,一下子被點亮了,沉睡的樹枝醒來了,小草也醒了,經過一冬的等待,一切潛伏的那么深,大家好像在假寐等待;是啊,要知道,在鳥兒沉睡的時候,鳥窠是假寐的,在土地沉睡的時候,河流是假寐的;在我們沉默的時候,節氣也是假寐的啊。人們啊,有時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忍耐。 我跑到檐下,遠遠看見父親把臉揚著看天,使人驚異的是,父親吐出舌頭,用舌頭接納雨水,如沉默很久的田野在張開嘴吸吮這些瓊漿玉液,是啊,木鎮沉默太久了,父親用舌頭接納雨水,然后舌頭縮回,使勁地吞咽,既像青蛙在撲捉蚊蟲,又好像喝酒時的表情,酒壺里的酒本來喝完了,到最后還要把那小酒壺舉起晃一晃,臉仰著,把一滴一滴的酒滴到嘴里。 我悄悄地退回到屋里,怕打攪父親接納雨水的專注,但心里卻對著這如期而至的雨水節氣,說了句:謝謝了,眼角也有了濕濡的感覺,那是雨水把我的淚腺與假寐的節氣打通?那也說不定。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