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半生出走 我是鮮衣怒馬 懷著最美好的憧憬 熬過最幸福的歲月 在安逸中沉淪 在睡夢中越陷越深 不愿醒來 不敢醒來 忽一日,夢中驚醒 磨難步步緊逼 屢戰屢敗 可還沒有 越挫越勇的斗志 想在安逸中沉淪 盼在睡夢中溺亡 如今身已歸來 可昔日的少年 早已不在 >>>更多美文:好詩

高級情話文案 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年少時遇見你,十年后還在一起。 二、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三、我不喜歡黑夜,我不喜歡黎明,我不喜歡城市,我不喜歡鄉村,我只喜歡你 四、這份喜歡,迫在眉睫,閣下你接好了。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五、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步步你。如果結果還是你,晚點也沒有關系。 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七、過千千山,萬萬水,心心念還是你。哪有什么突然好想你,其實就是一直在心里。 八、你不用羨慕誰,你也會找到一個最最偏袒你的人。最近好冷,有我的溫暖,你是不是也能抵住外面的風雪。 九、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十、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十一、我這個人也不愛墨跡,實話跟你說吧,我喜歡你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你要覺得我行你就跟我處一下,你要覺得不行我就跟你處一下,行不行你趕緊跟我說,我好帶你回家,咱媽在家等咱吃飯哪。 十二、兩個人的沉默不語往往是給對方帶來痛苦猜忌的源頭,愛你,我愿意向你說出我的秘密。 十三、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十四、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五、我的心里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干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十六、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甜蜜唯美的情話文案 一、我愛你,如鯨向海,鳥投林。不可避免,退無可退。 二、我中箭了,丘比特這狗崽子,下手真狠。 三、愛如捕風,都是虛空。就算你的靈魂會像風一樣從我指縫間流過,我也要伸出我的手。 四、春陽燦燦,夏山如碧,秋蜩抱樸,冬日烈烈,皆愿與君長相隨。 五、我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樣子,因為我只想要你。 六、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七、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八、像春風對梨樹那樣,像月光對垂柳那樣。你是潔白的,我是愛你的。 九、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你要是愿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遠相思。 十一、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十二、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小火車永不出軌,我就愿意做你的小美人魚永不劈腿。 十三、我要在你身上做,春天想在櫻桃樹上做的事。 十四、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十五、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十八、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恒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十九、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關的,也會在心里拐幾個彎想到你。 二十、未曾相逢先一笑,初會便已許平生。 適合拿來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眼睛的余光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別看我目視前方,其實已經瞄了你一遍又一遍。 二、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三、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愛情里,哪有什么拖不拖累,值不值當,只有我愛你,你愿意,我也愿意,如此而已。 五、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的心不會變得這么窄,窄的只擠得下一個你。 六、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七、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你的味道。 八、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相伴到老的戀人。 九、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十、即使嫌棄你千次萬次埋怨你千次萬次打擊你千次萬次,也定不會離開你一次。 十一、你叫冬天,我就喜歡冬天,你叫夏天,我就喜歡夏天,看吧,你叫什么沒關系,主要是我喜歡你。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三、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你。 十四、我為什么還愛你?沒有人知道為什么。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達到滿分的主觀題。 十五、自從遇見你,我大腦的功耗是身體的3倍,剛想你一會兒,我就餓得不行。 十六、表白就是冒著以后連朋友都不能做的危險,去賭以后能正大光明牽你手,擁抱你愛著你的機會。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公婆的家位于云開山脈腹地,云霧山腳下,四周群山懷抱,一條清澈的溪水繞村而過,山清水秀,民風淳樸,是一個典型的小山村。每年的除夕頭一天,我們都啟程回家過年。城市的年味與山村終有不同,如果說在城里過年是一本精準的流水賬,那么在山村過年則更像一部連環畫,讀來雋永,意味深長。 二十年來,我從來沒有間斷過與這個小山村的聯系,每年盡可能安排回家過年。丈夫固執地用真誠的愛,感染著我和孩子,像水一樣的滲透,為的是讓我們娘倆能完全融入這個小山村,盡管我們并不會講當地的方言。 除夕,公公婆婆早起,殺雞煮肉,為給祖上太公們拜年作準備。正午稍過,我們一家老小與各家各戶一樣,挑著煮熟的雞肉、香燭鞭炮到山那邊同宗同族集資建起的香火堂祭拜。香火堂里依次擺放著一百多年來陳府祖上太公的靈位牌,香火縈繞,莊嚴肅穆。在我二十多歲年紀第一次隨夫祭拜時,年少輕狂的我曾嘲笑這是封建迷信活動。如今,我看問題的角度已發生了改變:在獨生子女政策和城鎮化的進程中,中國社會的宗族觀念在不斷削弱。這樣的香火堂,是同族子孫們精神上的紐帶。在飛速變化的時代里,我想,仍然需要傳統的農村生活,仍然需要依靠血親和宗族來維系的共處方式。 屋外,同宗同族的兄弟們祭拜后相互寒暄,這里似乎成了另一個社交場所。祭品擺放約一炷香工夫,太公們也算吃過了年夜飯,燃放一圈鞭炮,也就代表著天上人間兩廂牽掛了。 正月初一。在山里,大年初一開門迎福時刻并不是在凌晨零點,每年的時間點都不一樣,是根據天干地支掐算出來的。每年迎福前,公公婆婆早早起床,烹制糖糍,只等時辰一到,立即打開大門,燃放鞭炮。這村那家此起彼伏沒得間隙,鞭中夾炮,炮后有鞭,一陣緊似一陣,一村密過一村,像滾雷拂過村村畈畈、旮旮旯旯。鞭炮停止后,天還沒完全敞亮,在院子燒香祭祀,糖糍作祭食,供奉天地日月。祭祀完畢便張羅全家人吃糖糍,祈禱一年生活平安甜蜜。 山里的集市,大概就是山里人世界的最外延。逢三六九,就可以到“外面世界”溜達一圈。而在春節期間,就不論什么三六九了,天天是集。大年初一早飯后,我們一家老小出門,翻過“之”字形的山路,去山那邊的小集市趕集。公公婆婆給足了我的面子,將我為他們置辦的新衣往身上一套,吆喝著出門了。在集上,會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聚在一起敘家常,山里山外遠房叔公叔婆、舅叔伯嬸會在集市上相互拜年,不需備禮,也不需送封包。陳年的情分,積久的恩怨,消融在這一聲聲“新年好,恭喜發財”之間。鄉親們慈愛地喚著粵爹的小名,一陣寒暄,問問在哪里高就,恭賀恭賀,鼓勵鼓勵。我們似乎在被鄉親們檢閱,同時也檢閱了鄉親們。 大年初二,陪公婆回娘家給老外婆拜年,是回家過年的重要日程,只要回家,老外婆家是必須要走訪的。老外婆家在山沖的北面。一大早,我們便起床換新,翻過山包,走過田埂,再翻山,再從田埂走過。十多里山路并不覺得遠。早些年,老外婆腿腳還靈便,我們每次回來,她都從山沖北趕到山沖南看望我們。如今,老外婆已九十九高齡,是一位枯老如柴蔸但精神矍鑠、思維清晰的老太太。辛勞了一個世紀的老外婆,每次見到我,都用她那干枯的手捉住我的手久久不肯放開,說著我聽不太懂的方言。這時,粵爹會在旁邊作翻譯。盡管言語障礙不能很好地交流,但并不影響老外婆對我的喜愛。每次來拜年,老外婆都會向我們訴說政府是如何的好,節前市里的領導還來慰問,給她送來米油和棉被,還有每個月可以領到的高齡補貼……老外婆說起這些,一臉的知足和感恩。而當說到自己遠在湖南岳陽工作,已退休的七十多歲的大兒子很少回來看望她時,立即惆悵起來。看著外婆那老如樹皮憂傷的表情,這一刻,我突然體會到了“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的意境。 回程時,老外婆通常會塞給我們一些年貨,還有一把蒜苗,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里會打算過好日子。 大年初三,是打掃送窮的日子。各家各戶起床的第一樁事,是趕緊把鞭炮屑用笤帚清掃,掃掃一年沒顧得上的揚塵。這一天,我們可以睡個懶覺,起床后爬爬屋后的山,看看山村全貌,再到公公勞作的竹林果園走走看看。 正月初四,公公會帶我們一家四處走走,到山外去拜訪姑媽姑父。我理解公公帶我們走親戚的本意。其實,公婆很在乎我們的身份,在陳府上下多個兒子兒媳中,我和夫是唯一拿國家工資的一對,而且我這個兒媳還會舞文弄墨,公公婆婆在親戚面前沒少宣揚我的明理懂事和孝順,他們用自己的方式,確立了我在這個家中不一樣的分量和位置。他們如此重視我,說白了,就是把我當成一個文化人,處處維護,處處尊重。當看到我們工作順利,事業進步時,公公更是喜在心上。 求學、工作,我們越走越遠,沒有了當地的水土,人也會退去鄉音,甚至改變容顏,可在異鄉的某一個微小觸動,都會把關于它的一切重新燃起。過年是歸期,年味是鄉愁,只要鄉關依舊在,游子流浪的心,就有地方安放。只要門前的青山還在,村邊的小溪依舊在流淌,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記住這鄉愁,并依然讓它伴隨著我們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時光如流水,帶走了童年,但帶不走童年的快樂。那些童年趣事,仿佛已銘刻在生命里,當歲月的風沙暫停,當心靈又歸于純真時,那些往事便又如金子般在記憶里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提醒我,生命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我時時會在記憶里重溫童年。很多事現在想起來也會不禁莞爾。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門前壩子里乘涼。大人們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小孩們做著游戲。突然間,最小的八弟倚在媽媽懷里,指著天上嚷著要星星。他的這一舉動立刻把爸媽逗樂了,把我們吸引了過來,都覺得他太好笑了。可八弟卻是認真的,嚷著嚷著竟哭了起來。爸爸嚇唬他:“星星是神仙的眼睛,要是摘下來給你,神仙會發火的。”“我要星星,我就要星星。”八弟嚷著,看來爸爸這一招無效。“太高了,我家的梯子夠不到,明天做一把長梯子再給你摘。”媽媽這樣哄他。“我要,我現在就要。”八弟根本就不講道理。大哥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長竹竿,舉起來往天上捅,說:“不要哭了,哥給你捅一顆下來。”弟弟馬上就停住了哭聲,眼巴巴地望著天。說來也巧,大哥剛捅了幾下,就見一顆流星從天頂滑落到東面天邊去了。我們高聲叫道:“落下來了,落下來了。”八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大哥說:“你看到了吧,落山那邊去了,明天我帶你去撿。”弟弟說:“那你明天一定要帶我去撿喲。”看到他那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們肚子都笑疼了。 小孩子都愛想:我長大了要做什么。七弟和八弟的想法可真的有些與眾不同。那時我帶著他們,用木頭做小木輪車在后面小路上玩。可有的小伙伴那車轱轆是滑輪做的,跑起來特順溜,那聲音也脆脆的很好聽。羨慕加嫉妒,七弟就有了一個“偉大”志向:我長大了要買一輛汽車,把滑輪拆下來做滑輪車。八弟的志向卻是無厘頭的,某一天,突然就自言自語:我長大了,要娶四個老婆,一個給大哥,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三哥,一個我自已要。 我那時便想長大了要做老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威風,小孩子都要聽老師的。要當老師就要好好讀書的,所以,從上學起,我就跟書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家除了做作業,做些活,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書上的。走路時要看書,睡覺時要看書,連吃飯時也放不下手中的小說。放學后打豬草,也要偷偷帶上一本書,到了坡上,坐下來先看上一陣。有時看得入了迷,等書上的字都看不清時,才想起打豬草的事來。于是就找來棍子把背篼口支起來,打些豬草蓋住棍子,看起來也是滿滿一背篼了,就背著回家,趁媽媽不注意,進到屋里,往豬草堆里一倒,把棍子毀尸滅跡,就算蒙混過關了。但有時也會被媽媽抓到,少不得要挨上幾棍子。雖然哭得厲害,其實心里并不難過,倒覺得挨幾下挺值的。 那時,除了打豬草,就是放牛。放牛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大把時間可以看書。因為看的書多,記住的故事就多。放牛的小伙伴們就纏著要聽故事,我就講,但也有條件,趕牛、找牛這些事,就由他們去做了,就連燒洋芋吃也是他們動手,燒好了還要給我剝好。可有一次,到傍晚收牛時,我家的牛就是找不著,伙伴們都回去了,我一個人在坡上找,一直找到天黑也沒找著。天黑了,一個人在山上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打。又累又餓又怕,坐在地上哭,邊哭邊罵那該死的牛。哭著哭著,聽到有人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聽出是二姐的聲音,又見手電光在山上亂晃,就站起來答應。二姐循聲找到了我,問我怎么還不回家。我帶著哭腔說:“牛找不到了。”二姐說:“牛自己回去了。”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家里的貓啊狗啊都是我的玩伴。有一次逮到一只小松鼠,關在籠子里養了一個多月,看它慢慢地乖了,也不怕人了,就想把它拿在手上玩。本來以為它會像小貓小狗那樣乖巧,沒想到手一伸進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手指都快被咬穿了,疼得我哇哇亂叫。一怒之下,我抓住了它,用鉗子把它的兩顆尖牙給剪了。小松鼠疼了,用爪子亂抓亂刨,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血痕。我疼得松了手,小松鼠掉在地上,一翻身起來,跑了。我馬上就后悔了,它的牙都讓我給剪了,這樣跑回去怎么生活呢?這事過了好久,我都還在牽掛著那只小松鼠,想著它沒牙怎么咬得動野果,想著它被其它松鼠欺負怎么辦。我隱隱地知道,自己對它的喜歡其實是對它的一種傷害。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逮過松鼠來養了。 童年趣事宛如一串珍珠,在時光里被打磨得更加光潤可人。細細把玩,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個故事,簡單卻快樂,平凡但溫暖。每每想起那些事,心里都被快樂充滿著。如今,每當心里被煩惱糾纏時,我就會問,為什么童年會那樣快樂?現在得到的,難到不比那時多十倍百倍嗎?為什么煩惱反而像地里的野草,剛鏟去一茬立馬又長出一茬來?也許是得到了很多,卻失去了更多更珍貴的,那是什么呢? 是我們那簡單而純真的童心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