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星期六早晨,我突然想自己做一頓早餐。說干就干,趁著爸媽還沒起來趕緊行動起來。做什么好呢?我的眼睛快速地將廚房掃了一遍,最終將目標鎖定在了電餅鐺上。心想:不如就做個煎蛋吧。我在冰箱里取了兩個雞蛋,便開始忙活起來。 我剛拿起雞蛋在桌子上輕輕地敲了一下,準備讓蛋順利地落入碗中,可雞蛋就是不聽話。哎!沒辦法!性急的我將蛋使勁一捏。嘿嘿!這下你該乖乖落入碗中了吧。突如其來的蛋液讓我猝不及防,蛋液濺到了我的臉上。這時媽媽來了,看到滿臉蛋液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媽媽說:“敲蛋時應該不輕不重,讓裂口朝下,再輕輕地用手掰開就行了。哪像你這樣,哈哈,要不我幫你吧?”我雙手交叉,自信滿滿地說:“我一定要自己親手做,我相信我一定行!” 我把媽媽推出廚房,靜下心來,照媽媽說的那樣,果然雞蛋乖乖落入碗中了。然后再把電餅檔倒上油插上電,我看媽媽每次燒菜,都要讓油先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再把菜放入鍋中炒。我便也學著媽媽的模樣做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便聽到了“噼里啪啦”的聲音,我興奮極了,把蓋打開,一股腦的把雞蛋全部倒入鍋中,可誰知,那油像放爆竹一樣,飛濺到我的手臂上,疼得我尖叫著:“媽媽,快來,我的手臂被油濺到了,好疼呀。”媽媽聞聲趕來,趕緊把蓋子蓋上,拔了電。媽媽一邊用我丟在一旁蛋殼里的蛋清給我敷手,一邊嗔怪道:“你看你,我說我來弄,你偏不肯。現在好了,手臂上又多了一塊‘花’。” 雖然這次煎蛋失敗我很失落,但是我懂得了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父母,我很是高興。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一定要好好總結這次失敗的原因,平時多練習,爭取下次做個完美的煎蛋!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有一種尊重,叫不輕易打擾 2020-10-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需要時,你冷眼旁觀;成功后,你上前圍觀。 對不起,如果曾經你覺得,我的需要不是你的義務,那么現在我告訴你,我的榮耀也無法給你沾光。 做人不要兩頭尖尖,覺得有利于自己就殷勤奉承,還美其名曰為仗義相助,實則不過是心機婊。真正他人需要相助時,就原形畢露,耍滑沉默假裝沒看見。然后你另求于他,還要言之鑿鑿說你擇而不忠,不能從一而終。 真是人生如戲,戲份都讓你自己演足了! 這世上沒有誰是傻瓜,很多事情,我們愿意裝傻,但絕對不是真傻。 清高,是因為實力;謙和,是內涵素質。 不要把別人客氣的態度,當做可以飛上天的熱氣球,不知天高地厚。明明先前還是追在屁股后面的樣子,當看到對方予以誠懇謙卑的態度之后,瞬間就覺得自己高不可攀了。 其實不過是對方以一個互相扶持之心,給了你一份起碼的尊重而已。 人們常說,沉默是金。在我看來,它也可以是一種漠視的態度。 不想理會一個無聊的人,那必然會對他發來的消息直接忽略。無所謂禮貌,因為發無聊私信的人,本來就沒有禮貌可言。除此之外,即便微信注明“拒閑聊”,看到善意的問候和友好的消息,自然也會淡淡的回上一句,當時沒看到,事后看到也會發個表情。實在不便就會直接告訴對方,我在忙,回聊。 生活中,有一種禮貌叫及時回復,也有一種禮貌叫不要無端打擾。 你閑的發慌,不代表別人也閑的無聊,誰都沒有責任義務陪伴你的無聊時光和低俗好奇。學會自重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注意別讓自己隨意的言辭,暴露了自身的素養。你言行輕佻,就別怪對方難以禮待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在如此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現狀下,不輕易打擾,是最好的尊重,尤其是本身不是很熟的人。 不要動不動就道德捆綁,誰也不欠誰什么,管好自己的嘴,少欠;控制好自己無聊時的動念,少寡。 別人的好壞與你無關,不靠你吃也沒靠你喝,少些自以為是的妄評,不是為了別人,而是體現自己的一種涵養。 一直覺得,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其次要有自己的底線。與人相交,你可以有你所謂的性格,但不要用來挑戰他人的脾氣。 很多時候,心軟和善,未必是一件好事。任何一個人,你的好,都只適合相對于識好惜好的人,否則就是白癡好欺負。 有時候,所謂牛逼的態度。不是為了假裝清高,而是為了遠離虛偽復雜的心機婊。 這世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沒有什么是唯一,不要總是盲目的抓住一棵草以為它就可以讓你成為參天大樹。船可載舟,亦可覆舟,依附,不如獨立,不逼自己,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優秀。 你把對方看得太重,就注定了對方會把你看得太輕。 孤寂,不是因為你沒有伙伴,而是你有更遠大的理想;落寞,不是因為你不及別人,而是你更需要厚積薄發。 無論是選擇一個驛站的停留駐足,還是選擇一個人的四處漂泊,都不是我眼下想要的歸宿,我想要的,只是時間賦予我自然的沉淀。 所以,看好一個人,不要光看眼下分量如何,那是鼠目寸光之人的專長。試著把眼光放亮放遠一些,識人交情,看品質。只要有韌勁兒,就算現在再稚嫩,也不怕來日不能參天。 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明天的我定讓你高攀不起。 彼此溫暖我便捧你,捧你時你是杯子,我可以小心翼翼,用心呵護;為人不誠我便棄你,棄你時你不過是堆玻璃渣子,我無須多言,轉身,都不屑回頭一顧! 從此,你是我的無關痛癢,我是你的云淡風輕。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中國散文學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作品見《青年文學家》《西部散文選刊》《讀者文摘》等媒體報刊雜志及各大文學網站。最新文集《歲月很長,不必慌張》已公費出版,全國發行。微信1956930265,微信公眾號:XRxinyu。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早上和好友聊到“家”以及“回家”這個話題,遠嫁外地的她總是想方設法回家,而有些人卻偏偏不想回家,反而極力想要逃離。這個狀態讓我想起蘇軾的《定風波·南海歸贈王定國侍人寓娘》,“常羨人間琢玉郎,天應乞與點酥娘。盡道清歌傳皓齒,風起,雪飛炎海變清涼。——萬里歸來顏愈少。微笑,笑時猶帶嶺梅香。試問嶺南應不好,卻道:此心安處是吾鄉。”這首詞的創作背景是:蘇軾的好友王鞏(字定國)因為受到使蘇軾遭殺身之禍的“烏臺詩案”牽連,被貶謫到地處嶺南荒僻之地的賓州。王定國受貶時,其歌妓柔奴毅然隨行到嶺南。1083年王鞏北歸,柔奴在別宴上(別名寓娘)為蘇軾勸酒。蘇軾問及嶺南風土,柔奴答以“此心安處,便是吾鄉” 。 蘇軾聽后,大受感動,作此詞以贊。 “此心安處是吾鄉”這句話聽了許久,聽過很多次,但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是出自一個八百多年前的出身卑微的歌姬口中。瞬間,我對這位古代女性肅然起敬,既為她的聰明悟性,也為她的超然灑脫,淡定自如。我極感興趣地想要搜尋這位女性的資料,希望可以對她了解更多,甚至希望可以在歷史長河中能找到關于她的傳記,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恒河沙數,除了對這首詞的解析,跟這位女性相關的資料基本沒有。 言歸正傳,這句話讓我感動的地方除了這位女性,還有其中蘊含的哲思。家,一直都是人們苦苦糾纏的地方,有人想回但卻回不去,有人想離卻又離不開。無論是回去還是離開,都是對“家”的一種固著,只不過表現形式不一樣:想要回家的,是因為外面的世界無法讓自己心安;想要離家的,是因為家這個世界無法讓自己心安。所以,回家和離家,本質都是心不安,都是在尋求一種安心,即一種安定感。然而,安定感在哪里呢?物質?愛情?還是家庭?有人擁有了一切,但還是沒有安定感,他們的精神到處漂泊,有時還引領著他們的身體也一起漂泊。 記得有個朋友說他在甘南找到了讓他安定的那片高原,那片高原曾經在他的夢中多次出現,而夢中的自己,是一名征戰沙場的士兵,就在那片高原上游蕩。從那以后,雖然他還是到處奔波,但是心安定了下來,他每年都要去那片高原看看,對他來說,那就是回家,雖然其實他地理上的家鄉并非那里。 甚而余光中老先生有一次在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說到家鄉,記者問,“您的家鄉到底在哪里?您說的鄉愁到底是什么?”余先生回答說,“我的家鄉就在我心中,就是中華文明,我的鄉愁就是中國傳統文化。”這個回答讓我很感動,對于一個在地理上找不到家鄉的人來說。余老先生給了我一個精神上的家鄉,而這個精神上的家鄉的確也是我潛意識里一直割舍不下的。所以,假如有一個地方可以讓自己放置和寄托情感,讓自己心安,那個地方就是家鄉,這個地方可以是地理上具體存在的、可以尋找到的,也可以是地理上不存在只存在抽象的精神世界里的。 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那些一直找不到家,一直都在漂泊的人們,在追尋和漂泊的同時,可以好好讀讀書,看看能不能在精神上給自己安一個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理想 文/徐超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記者。我有很多愛好:看書,下象棋、打籃球、踢足球……但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寫作文,讓別人知道我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而當一名小記者,可以告訴很多很多的人這里發生的事。 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我報名參加了鄂東晚報的小記者,聽大記者給我們上課。我知道了什么是記者,記者要具備什么素質。媽媽說,記者就是把發生的事情及時告訴大家,我很羨慕大記者們走遍大江南北,參加新聞發布會,采訪各種人物。他們寫出很多報道,讓天下人都知道。 我想當一名小記者,因為我喜歡寫作,當小記者可以培養我的興趣,還可以嘗試一下記者們的生活有多辛苦,培養我的觀察能力。 我很珍惜這次機會,我會加倍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成為一名大記者。 帶著理想出發 文/王萍 船沒有羅盤,會失去方向;鳥兒沒有翅膀,就不能展翅飛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意義。做人,要有理想。 他,一個城里富家大少爺,每天無所事事。只是琢磨著今天錢該怎么花,他學會了打牌、吃喝嫖賭樣樣精通。他的父親被他氣得幾度昏倒,終于住院了。他偷偷地來到醫院,看望父親,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話:人要有目標地生存,有方向地前進!從此以后,這個年輕人不再與酒肉朋友來往,他去讀商業學院。畢業后,繼承父親的產業,成為了有名的企業家。 一次上學的路上,一位母親拉扯著兒子往我去的學校,后面的兒子使勁反抗當街辱罵母親。只見母親大聲嚎叫;哭天怨地,兒子說:“拉的死呀,放手”,母親心頭一涼,不小心一松手,癱坐在地,而那個不孝子已鉆進不遠的黑網吧去了。那位母親瘦黃的面孔,矮小的身材,怎經得起這般揪心的痛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活生生的場面讓人觸目驚心,這個不孝子一生注定沒有前途,他更沒有理想。 人的一生要有目標地活著,做一個有理想的人的前提是勇于擔當,持之以恒,千里之足,始于足下;讓我們帶著理想出發吧! 理想是風帆 文/范逸揚 最近,我看了一本由教育部關工委和課堂內外雜志社編寫的精致小讀本《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可有意思了,從北京奧運的中國聲音到上海世博的中國元素;從風靡世界的孔子學堂到震動世界的莫言獲獎;從感動中國的最美教師到各行各業的千萬個雷鋒在成長;從56個民族親如一家情同手足到百姓身邊衣食住行的滄桑巨變;從九天攬月的神舟英雄到捍衛主權的航空母艦…… 一個個經典的故事引人入勝,我彷佛又聽到了研制出兩彈一星的核武之父朱光亞振臂高呼“祖國需要我們!”從昨天的雄關漫道真如鐵到今天的人間正道是滄桑、再到明天的長風破浪會有時,歷史總是在不斷地精彩定格,而理想必將是我們不斷超越夢想的風帆! 奮斗是雙槳,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中國夢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愿,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 沒有強大的祖國,哪有幸福的家?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歷史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息息相關。實現中國夢需要全體中華兒女圍繞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奮勇前進。 一切皆可能實現,中國夢不可能一帆風順,霍金和黃美廉歷經磨難終有所成的事實證明失敗是成功之母,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如果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里面。只要付諸行動,永遠都不會晚! 空談誤國,實干興邦。飛人劉翔用速度向世界證明一切皆有可能。復興中華需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生活當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傳遞正能量,開啟你夢想!為中華之崛起而奮斗! 那些因孩子而必須放棄的理想 文/安寧 在女兒真正地抵達這個世界之前,我所期待的生活,絕不是這樣的。 我未曾預料到的事情太多。不知女兒每次吃奶的時候,會睡得起了鼾聲,無論怎樣搖晃,小嘴都兀自不動,以致于她一次吃奶,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最慢呢,則可長達一個小時。而我就這樣抱著她,看著鐘表上的指針,一圈一圈地轉下去,并用嘀嗒嘀嗒的響聲,嘲笑著我的碌碌無為。我的所有去遠方看看風景的美好計劃,而今也只能過過腦癮,便被女兒忽然撒出的一泡尿,拉下的一泡屎,而強行打斷。我又變成那個因為忙碌而來不及修飾自己,每日蓬頭垢面的奶媽和家庭婦女。每天深夜,被女兒強行叫醒喂奶,又因懼怕沒奶,即便不餓,也強迫自己在深夜喝一碗粥下去,這才忍著再一次增加體重的忐忑不安,疲憊睡去。而當天亮,則被日復一日、千篇一律的喂奶、吃飯、幫女兒洗澡洗衣、做飯刷碗、收拾家務、網上購物等等瑣碎到讓人生厭的事情充滿。至于讀書、寫作、備課、上班,都成了無關緊要的飯后點心。 無怨無悔,這個詞說起來多么輕松,可是,在絕大部分女人都是職業女性的今天,做起來又是多么地難。就在我家的樓上,住著一個與我一樣尚在哺乳期的女人,想來她沒有我這樣在工作上的平穩狀態,所以一邊喂奶一邊工作的她,常常就因為疲憊不堪,而在寶寶睡下之后,與家人發生激烈的爭吵,借此發泄內心淤積的痛苦。我常常看見她匆忙地趕去上班,褲子臟了也來不及洗,或者騎著破舊的自行車,去附近的嬰兒店里采購尿不濕和衣服。每次出門,她都會像我一樣,塞上耳機,用舒緩的音樂,讓這種忙碌到將自己幾乎丟失了的生活,慢下來。如此,她才能在遇到同事或者熟人的時候,還可以擠出微笑,道一聲早安。 聽起來似乎一切都不那么美好。就像有時愛人會對我的抱怨不屑一顧,說,我早就應該做出改變和調適,適應當下這種三代人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的現狀,并減少對于所謂理想的追求,腳踏實地地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何必整那么多虛無縹緲的夢想呢?可是,他自己沒有意識到,他也常常為了能夠有片刻安靜寫作的時間,而逃離工作與家庭的干擾,帶上電腦,去咖啡館里不吃不喝地寫上一天,或者,借寫影評的機會,去電影院的黑暗中,坐上兩個小時。我理解他的煩惱,所以在他偷偷提上電腦,去咖啡館的時候,假裝什么都不知道。否則,像我們這樣內心還有些夢想和精神生活的文藝青年,如果每天都陷在屎尿喂奶的生活中,或許會很快抑郁掉吧。就像在我的理解中,沒有多少精神生活的女兒的爺爺奶奶,還會在女兒睡后,出門一個人散步走走,或者在門口吸一支煙,借此調節被女兒完全控制住的生活。 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是因為我尚未在女兒和我的理想之間,找到一條連接的橋梁,我不知道如何牽著女兒的手,閑庭散步般,從容跨越到燈火斑斕的對岸。我想這應該需要一些時間,比如不久之后的某一天,我想旅行的美好計劃,其實可以帶上女兒一起實施。我憧憬著那一天的到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大海,或者草原,再或沙漠,我將所有想要去看的風景,都一一列入女兒能夠懂得欣賞這個世界風情的那一天。而當女兒像別人說的那樣,一旦進入幼兒園,喜歡上集體生活,也將開始真正地踏入這個社會,并不再喜歡我的陪伴與管束,那時,我們將會有各自不同的世界。而在此之前,能夠暫停追尋理想的腳步,陪女兒慢慢走上一程,并借此發現生命之美,或許,是人生給予我的饋贈,而不是我一直認為的對理想的吞沒。 那么,我就暫且將所有五彩斑斕的理想,收納起來,放置在柜子的一角,等到不久的將來,再拿到陽光下晾曬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