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第二十一天:回望“從前車馬慢,書信很遠” 今天是2020年9月2日,晚上整理書桌的時候,翻閱起以前的一些信件,字里行間浮現起年少輕狂的歲月,少年不知愁滋味,自負難得知己人……二十年前與友人的書信,真是從前車馬慢,年代很遠了…… 謝謝你來信中 那貼心的問候 就像一股來自遠方的暖流 撫慰著曾經焦躁不安的我 使我能靜坐在書桌邊 伴隨著輕輕柔柔的樂曲 慢慢梳理著我 紛紛擾擾的塵心惘緒 讓洋洋灑灑的筆觸流淌出 隱隱約約的前塵舊事…… 曾經也很想有信 正如想擁有那 青春歲月中 繽紛流離的夢境 夢想著能收到來自遠方的 厚厚的問候關慰之信箋 夢想著這會象叮咚之清泉 沁人心脾、使人心醉 夢想著這清泉潺潺地流入 生命的內流河 能激起內心 激蕩的潛流 能飛旋起熾熱的詩情 夢想著這詩情 猶如夏夜中 灑落的流星雨般璀璨迷離! 曾經也很愿寫信 信里必是熱情而幼稚的話語 精心描繪的必是海市蜃樓的美景 信中人也必是那樓上飄逸的身影 海市必然消散 夢醒終究離別 身影漸漸風干 心情慢慢平靜 所以怕再寫信 沒有信的日子 常穿梭在 喧囂的鬧市中 心情猶如一張張 擦肩而過的臉孔般 陌生、冷落 習慣于靜夜里任思緒飄零于星際 于是 沒有信的日子里 生活若一架啞了音的琴 歲月象一個褪了色的夢 閑聊中人們不會發現 我麻木的神情 告別后沒有人能體會 我皸裂的心情 再次感謝你的來信 及真誠的話語 感謝你清新爽朗如 習習的春風 給人帶來 青春的蔥蘢與蓬勃 羨慕你純潔熱情如 冉冉的旭日 讓人感到無限的力量和希望 希望你能象奮鬣揚蹄的新駒 一馬當先勇往直前 也祈愿你前程似錦 請記住,真誠 是開啟心靈的鑰匙 朋友相處要能 暢敘心曲 也請“隨緣、惜緣” 如果你多一個真誠的朋友 那么你的生活藍圖中 將會展現出 一種新的色彩 一個新的世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長空碧萬里,皎月光空城。 傾世風姿在,不復舊憶人。 寂寞已千年,今當思凡塵? 自古多長恨,與我醉忘生。 >>>更多美文:格律詩

倪匡兄說他不飲酒,不是戒酒,而是喝酒的配額已經用完。老人家也常勸道:人一生能吃多少飯是注定的,所以一粒米也不能浪費,要不然,到老了就要挨餓。以寓言式的道理來嚇唬兒童,養成他們節約的習慣,這不能說是壞事。 要是旅行也有配額的話,也應該先用完它。年輕人背著背囊到處走,天不怕地不怕,袋子里少幾個錢也不要緊。年紀一大,出門時定帶幾張金卡,住五星級酒店。但是已不能每一個角落都去,拍回來的照片都是明信片上看過的風景。 大魚大肉的配額也非早點用完不可。到用假牙時,怎么去啃骨頭旁邊的肉?怎么去咬牛腿上的筋?怎么去剝甘蔗上的皮? 在床上睡覺更是能睡多少是多少。老頭到處都打瞌睡,車上、沙發上、飯桌上,但是一看到床,就睡不著,這個配額絕對用不完。 那么膽固醇有沒有配額呢?當然沒有啦!在不懂得什么叫作膽固醇的貧苦六十年代,豬油淋飯,加上老抽,已是多么大的一個享受! 穿的、用的、住的、行的都有配額?即使我這么相信,那么思想也絕對沒有配額了吧?各種配額能用完,思想配額將會越儲蓄越精彩。所謂思想儲蓄,是把你美好的時光記下:印度的泰姬陵、埃及的金字塔,威尼斯、倫敦、巴黎、紐約,都是豐富的儲蓄。只有在生命終結時,思想的儲蓄才會消失。 身外物、體中神,一切能夠想象的配額,莫過于悲和喜。把悲和喜放在天平上,我們被悲哀玩弄得太盡興!如果人生真的有配額,那么我們一定是大笑而死的!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持之以恒,便能收獲 文/張宇翔 這幾天,我讀了《青少年心靈日光浴》這本書,從中受益匪淺。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教我們如何來解決身邊的實際問題,其中《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這一篇,讓我深有感觸。文中講到了一個青年,他做什么事都想要成功,可他卻屢屢失敗,于是便去請教一位智者。智者沒有說什么,只讓他把一袋混在一起的黑白芝麻按顏色分開。這位年輕人分了一會就沒有耐心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只有再去請教那位智者。這時,智者便告訴他做事要有耐心,年輕人聽取后便立刻茅塞頓開。過了十年后,這個青年經過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是啊,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正說明耐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果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那么成功就會遠離你。所以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模型飛機,讓我把它組裝起來,媽媽說完之后我就立刻拼了起來,一開始蠻簡單的,可是越往后越難,不是這兒多了一個零件,就是那兒少了一個零件。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我無計可施想放棄時,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黑白芝麻的故事,是呀,我怎么稍微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呢?我應該堅持!于是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心平氣和地繼續組裝模型飛機,一次、兩次、三次……最后我終于成功了! 《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廢,而且還要有足夠的耐心。《青少年心靈日光浴》,我會與它為友,健康成長。 小意外,大收獲 文/朱昱鑫 昨天晚上跑步后,我渾身冒汗,想喝點冰的東西,想著就爽。來到百信超市,我發現有蘇打水賣,就想嘗嘗。我打開瓶蓋,就聽見“刺”的一聲,原來是汽水呀,可一喝,沒加糖,一點味道也沒有。 回到家,我想往瓶里加點糖,可光有甜味還不行,怎么才能不浪費呢?我突然想到家里還有甜橙味的維C泡騰片,放一片進去會怎么樣呢?試試。我把泡騰片放進去的一剎那,“火山爆發”,“泉水洶涌”,可噴出來的不是巖漿,也不是泉水,全是泡泡。我和媽媽剛開始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愣了一會,媽媽趕緊擦桌子,我趕緊蓋蓋子。忙完之后我想:泡騰片放在水里不會這樣,為什么放在蘇打水里會冒這么多泡泡呢? 我想到了從書上查找知識:因為蘇打水里的小蘇打是堿性的,和泡騰片里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就會中和,產生很多氣泡,而瓶子空間不足,泡泡就會溢出來。 這次的“試驗”雖然出現了小小的意外,但卻讓我有了收獲。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