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母親是一種歲月,我常常在不自覺中有這樣一種感慨。 兒時,我對母親只是一種懵懵懂懂的依賴和無休止的索取,而今,在異鄉的高樓里卻時常被一種惦念與牽掛的淚水淹沒床頭,并滿懷對母親的深情祝福。 母親出生在一個挨餓的年代,是家中七個子女中僅靠草根、窩頭和命大存活下來的四個娃之一。母親沒有童年,更沒念過書,在生產隊時,推車、翻地、收莊稼天天出大力氣,每月掙的工分都比男勞力多五、六個。大包干后,母親生了我們兄弟三個,父親當時在外地教書。我懂事的時候,常記得母親用獨輪車推著我去地里干活,那時我家承包了十畝責任田,母親硬是用獨輪車一車一車地把三畝薄地填上了一層七、八厘米厚的土。現在,我每次再回到老家,看到峰回路轉的大山時,心里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況且那個時候幾乎沒有路。我們到了上學的年齡都相繼跟父親出去念書了,家里沉重的負擔自然就扛在母親那瘦弱的肩上了。在我幼小的心里,母親身上總沾滿了黃泥巴和一身的疲憊。面對嬸子、叔們的閑言碎語母親從不放在心上。母親說:“我不識個字,可不能屈了孩子呀……”母親的錚錚鐵骨和勤勞,支撐著我們全部的尊嚴和價值。我們兄弟三個發奮讀書,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都考上了大學。一戶人家供應出了三個大學生,在與泥土打交道的小山村曾掀起一度波瀾。 參加工作后,我們三人回家的次數日漸減少,而母親卻不知在月份牌上折了多少個角。偶爾回次家,母親一邊說有半年沒回來了,又一邊說工作要緊,別老想著家里。母親一次比一次老了,一頭略顯蓬亂的灰發,褐色的臉上刻著道道飽經風霜的皺紋,渾身貼滿了膏藥。面對滄桑留下的印痕,我卻難以分辨,老了的,究竟是我們的母親,還是歲月。詩人說:“能承受的,母親都承受了;能付出的,母親都付出了。”每次看見母親,我心中總有一種生活的沉重感,這種感覺至今讓我在工作上不敢浮漂。 如今想來,其實,母親就是一種歲月。她耕耘了滄桑,收獲了我們的成長。無論在何時,無論我們身處何地,母親都以一種充滿無限憐愛、關懷和牽掛的目光注視著我們。在母親眼里,我們永遠是她懷中不懂事的孩子。正是這縈繞身側的絲絲縷縷的牽掛與關愛,使得我們在為人生拼搏時,不再有那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與凄涼。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美到窒息的朋友圈文藝文案 一、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我知道背地里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三、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四、幸福其實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就成了玻璃碎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時,如果不小心翼翼,就會被尖銳的玻璃碎片扎破,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 五、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床,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 六、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 七、我每天也會遇到糟心的事和人,這個時候會提醒自己,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善待自己,何不自己去善待別人。更何況糟心的事和人,在生與死的面前又算是什么。 八、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九、愛惜,情眼,風景,繁華,多少愛情看不見最后的相遇,多少情眼只是留下淚水,多少風景只是一個過路的思念,后來,繁華一場,只是一段臺詞。 十、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 最自然的心。 十一、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二、你在人群中開懷大笑,有誰知道你內心的憂傷。你小心翼翼地隱藏,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一直以來,你都習慣了假裝堅強。再苦再難的事情,你都笑著說不怕。 十三、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四、生活再苦,別人也沒法替你分擔;想要的東西,也不會有人送到你手上。這世上從來沒有捷徑,你想得到就得付出,淚水和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打不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大,或許路途遙遠,但請你披盔戴甲,一路勇往直前! 十五、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十六、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 十七、一個人能有多大出息,關鍵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時間,你和時間的關系,就形成了你自己。你讓時間更有價值,時間就會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 十八、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么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為遇見你。 唯美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 二、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世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三、別總是說命運在上天手里,一切由天定,什么都無所謂。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老天負責安排你的開始,你負責精彩的過程! 四、孤獨的思念,存在太多的無情,記憶藏滿一個人的內心,多少故事,藏著一個人的風景,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成了一個人的傷害。 五、別人的賞賜的贊許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你的價值完全取決于別人的看法,一旦別人不再施舍贊許,那你便一無所有,你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六、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七、心里,藏著好多事,說不出來,看不明白,多少愛情,多少思念,書寫人生的感動,多少明白,多少錯覺,只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八、愛情是一種仰望,思念是一種錯覺,等一個人,失去一顆心,愛上一個錯,多少繁華,只是一個人的夢,只是一個人的心情。 九、你只是仗著我比較愛你,所以你會舍得傷害我吧。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 十、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十一、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現在我就想干一件事,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十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三、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四、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十五、我想,這個世界里,即便沒有最美好的相遇,也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十六、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十七、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十八、在繁忙枯燥的生活中,突然聽到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人生好像又滿血復活的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向。 文藝貼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多少愛情,多少委屈,孤獨一個人的情,等來一個人的錯,夢散了,人懂了,心走了,一個人散了。 二、做不成太陽,那就做星星;成不了大路,那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明星,那就做平凡的百姓,一切皆為過往,快樂才是人生。 三、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 四、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怕分怕離,怕聚怕散,懂了,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七、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八、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九、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十一、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十二、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三、我不想爭,不想搶,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我堅信,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十四、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五、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六、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十七、比起復雜,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抱歉,不是同類人,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 十八、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我們一起相伴到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在這兒等你 把臉轉向歲月和過往 我的心充滿期待 不知道你什么時候出現 我只是在這里等你 時鐘滴答聲傳到耳邊 在這里沒有其他人 我靜靜的等你 仿佛我是你順從的影子 我看見你從遠方緩緩走來 能夠猜想的一切福音 都能聽見你行進的腳步聲 黃昏的光芒慢慢地告別 讓我看見了你 從此封閉的心打開了閥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在小院的角落里栽了一棵臘梅,寒來暑往,已經歷了十幾個春秋。粗粗的干,彎彎的枝,無端地給人一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每到臘梅落光了葉,亮出小燈泡一樣的花蕾時,它似乎在告訴人們:臘月已經到來,春節就在眼前了。 說到臘梅,很自然地想到人們曾經為臘梅的“臘”字有過一番爭論。有人說,臘梅的“臘”字,應該是“蟲”字旁的“蠟”字,因為其顏色似蠟;又有人說,臘梅的“臘”字,應該是“月”字旁的“臘”字,因為它開在臘月。莫衷一是,最后是“蟲”字旁的“蠟”字占了上風。我以為二者皆有道理,因為這花確實有蠟一般的顏色,也偏偏開在臘月。 臘梅成了臘月的標志,臘梅又成了春節的信使。 我家的臘梅含苞欲放之時,也是一家忙年,抑或說是迎年的開始。 裝香腸,拉開了迎年的序幕,合肥人家似乎都是這樣。老伴對過年尤為重視,當然不甘落后。 一大早,帶上早已留下的半瓶好酒,直奔菜市;晌午回來時,一手提著一大包,沉甸甸的,她也似乎成了天平的中軸,一進屋,就帶來了一股濃濃的酒香。 香腸就晾在小院中早已焊好的支架上。一環又一環地掛在鉤子上。油光水滑,紅里透白,看一眼,就想起了相聲演員的調侃:“啊,五環,你比四環多一環”,真逗。 咸鴨,那是合肥人的最愛,咸鴨蒸黃豆,甚至已成了合肥的一道招牌菜。 蒸咸鴨味道真香,連骨頭嘬起來也別具香味。著名的廬劇表演藝術家丁玉蘭說過:廬劇就像咸鴨骨頭,吃著不香,咂得香。可見咸鴨之與合肥,那是何等親密的關系! 咸鴨,當然是自家腌制的最好。咸淡適中、干濕得體,尤其是回鹵,盡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口味的佐料,使其口感達到最佳。 我家的咸鴨,從來都是老伴腌制,不讓別人插手。毛,拔得一干二凈不說,泡去血水也要把握好一定的時間。為了使其板扎、好看,腌制時還要壓上一塊大大的石頭。 晾曬在小院里的咸鴨,一只只酷似樂行里懸掛著的琵琶,在日光照射下熠熠生輝,真可謂此時無聲勝有聲。 腌臘中的精品,當數鴨肫、鵝爪子、豬尾巴之類。這些東西,本身就不會很多,一只鴨只有一個肫,一只鵝只有兩個爪子,一頭豬當然只有一個尾巴,不可多得。因此也就腌得特別精細,一只只,或用繩子系著,或用線穿著,而且要留有適當的間隔,方便晾曬。 一串串鵝爪子,一串串肫,掛在小院中,滴溜打掛的,真好似一掛掛待放的爆竹、一串串叮當作響的鈴鐺。 小院的臘梅終于一樹金黃了,柵欄關不住,香飄十六方;小院中的晾曬腌臘,也終于掛滿了長長的支架,各美其美、各香其香,直引得饞嘴的喜鵲,站在高高的樹枝上,看著、嗅著,“呷呷呷”地從早唱到晚,是報喜,更是覬覦。 太陽當空的時候,暖暖的,總喜歡在小院中,看看盛開的臘梅、嗅嗅馥郁的花香、瞅瞅泛油的腌臘、聞聞誘人的臘味,我輕聲地吟哦:“新春新歲同時至、臘味臘梅一并香”,以致不能自已。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