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桌與卓,古人兩字通用。桌是相對幾案而言,桌子高,幾案矮,一對比,就引申出高出、突顯、超過等詞語來了,如卓爾不群,追求卓越,卓有成效。 八幾年,我當兵復員到機關任打字員,后改任檔案、文秘等職。打字桌、文印桌、辦公桌、電腦桌、會議桌,生活中的飯桌、酒桌、茶桌,從形狀上還有方桌、圓桌、條桌、轉桌什么的。工作幾十年,包括現在,我好像都沒有離開過桌子。展開一看,人的一生也好像就是在圍著桌子打圈圈。所以,我今天來疙瘩幾句桌子的事兒。從數量上,我工作中用過多少張桌,還真記不太清了,但我進機關后的那張打字桌和文印桌我卻一直忘記不了。 打字桌矮矮的,又長又寬。這種設計主要是為了打字員雙手的腕臂用力,防止疲勞。比茶幾略高一點的打字桌,正中放有打字機,一邊有備用字盒,一邊是改正液剪刀尺子等工具,底下四個木柱子支撐著板面。打字桌低矮,成人想在上面俯案學習或者寫字,很是為難。而靠東墻的油印桌又高得離譜,人立著桌子與胸齊高,如果把它當作辦公或看書學習用途,又不太方便,得站著才行。 我的打字室里兩張桌子一高一低,與機關其他辦公室工作人員存在明顯不同。我主觀認為過它是在提醒我,你沒有配置書桌或叫辦公桌,這是因為你缺東西:如文憑水平、經歷經驗、氣質穩重等。 人前人后,我早已人模人樣了,可翻看我長的內容,跟他們稍微一比,就相形見絀,差距明顯。更氣人的是,他們有知識,可他們還比我年輕。 我也知道,他們進機關,大都是從大專院校遴選來的,人品才貌俱全。我農村出來,當兵復員,先天不足,這怎么能比呢。但是,我當時也看到了我的眼前優勢:打字室里白紙多,只要用好可再塑。因此,也是從此,我從查讀認字開始,把打字機上和機旁的常用字、備用字、間用字、冷用字,只要不認識的,我就擠時間查讀背記。 五年多里,我像U型磁鐵,鉗在打字桌上,識字和練字,這為我以后改任其他工作打下了比較好的知識基礎。其中練字練出的成果有:如為市里人事任命寫任命書,后來還發展到了為自己寫過任命書,這是我的從政收獲;另外,有幾家出版社出版了我寫的20多本鋼筆字帖,這是我的興趣收獲;特別是打字幾年,我識字多了,感覺后來學什么都容易,收獲更多。統而言之,說起我的這些收獲,大都是與桌子親密親近親熱有關。這毋庸置疑,一點不假。 回顧過去,機關那張打字桌,夯基啟程,功勞卓卓。同時,桌子到現在也好像還在啟示著我:人不怕無知,就怕無志,自強不息,總有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山氣眼前冬可怪, 人閑延佇如春夢。 鐘定寄聲應解夏, 山似洛,不乏梳裹山中友。 三九尋常相送罷, 豈止眼前知順命, 朝去翠疊來客少, 無魯酒,香寒永晝一何壯。 >>>更多美文:自創詩

情人節:你在我在,便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2021-02-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愛情散文 多少次,我循著有你的方向,深情遙望,那一抹刻骨的思念,在一次次的回望里,刺痛了我的心房。 萬水千山,我隔著紅塵的兩岸靜靜地讀你,漸漸的,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亦讀懂了你的繾綣柔情。 或許,有些愛只能彼此默默守候,有些情,只能與心靈深處攜手同行。那么,今生就讓我用最溫暖的姿勢,隔著一段距離,靜靜地守候一份美麗。 一些緣分,看似緣盡,卻原來愛一直在,從未曾離開。 一些心念,看似簡單,卻依然如藤蔓,始終在心底糾結纏綿。 一些疼痛,無法訴說也無處可躲,只能寄存在文字里寂靜漠然。 一些眷戀,一直想忘卻,待到轉身才發現,你走的出優雅,但終究走不出那份灑脫。 始終無法忘懷,夢里江南,舊夢依稀嫣然,心有靈犀的感動,兩情相悅的深情,總令人沉醉、難醒。一絲柔軟,放佛這一縷嬌美的月光,承載著內心幾多清涼。 那一抹眷戀,始終在我夢境出現,揮不去,趕不走,固執,依舊。 不知,伸出手,還能否牽得住昨日的那份溫柔? 我多想告訴你,生命里那些愛有多虔誠!那些情,有多溫柔!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原來愛過的人,路過的景,只是一場場陰差陽錯的過往曾經。 回首遙望,走過的每一步,長亭復短亭,花謝又花開,那些花間輕許的誓言,那些綠荷般滋長的心事,就這樣在猝不及防的一個瞬間,一筆帶過,風輕云淡?錯過的遺憾,就如此簡單? 過往的恩寵,都交付給了歲月,一切的溫馨,時光會為我們記取,一些溫暖,只能靠文字來祭奠,一份初見,幾經風雨,余香裊裊,沉淀著一朵花開的嬌艷。 那一束明媚,照亮了我整個生命,溫暖了所有的曾經,心,陷落在那座城,便再也無法走出。前世緣,半生情,亙古的永恒里,暗流涌動。 千年的守候,只為邂逅前世的那個自己。尋尋覓覓,兩顆相遇的靈魂,實屬不易,誰不曾精心呵護,誰不想用心珍惜? 有時也許是一個無奈,抑或是一次無意,便事與愿違地顛覆了所有的結局。誰能給愛一個充分的理由?誰又將誰的柔情辜負? 或許錯的不是你我,我本將心寄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見與不見,一些癡念,早已穿越了萬水千山,融入了生命中;念與不念,一些柔情,即使沒有風花雪月的浪漫,卻始終在原地站成永恒。 那些經年的回憶,輕輕漫過心底,不管你來與不來,都是生命里最妖嬈的美麗。再也不去追問深情幾許,始終相信,時間,會沉淀一份堅貞的情,歲月,會驗證一顆最真的心。 記憶的梗上,誰沒有兩三朵娉婷?搖曳著生命里的感動。那人間四月天,綿延了一場盛世的歡宴;那康橋的柔波,見證了前世今生的靈犀重逢;那西天的云彩,承載了幾多厚重的疼痛? 一些走過,來得很輕,一些離別,走得很痛!無法告別,只能沉默,無法面對,只能掙脫。 努力想忘記那份深愛,卻換來多少無奈,極力去放棄那抹癡念,有多么的艱難! 隔著光陰的兩岸,挑盡燈花夜難眠,守候著一窗靜幽,內心早已波瀾不驚。或許已經習慣了彼此的陪伴,即使默默無語,也溫馨浪漫,一邊是莫失莫忘,一邊是不離不棄,一邊是燈火闌珊,一邊是淺笑嫣然。 生命里,總有那么一個人,離你那么近,又那么遠,隔著天涯的距離,依然能觸摸到那份溫暖,一些癡纏,在心底里無聲無息的肆意蔓延。 時光的盡頭,滄海變桑田,那些生生不息的念,依然在風里纏綿。人生,是不是為了匆匆趕赴一場落花的時光,如果說走近了是一場災難,那么,就讓我們隔著一段距離,遠遠地觀賞。 如果回憶也能算地久天長,那么,就讓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將寂寞坐穿,孤獨嘗盡,就算是孤芳自賞,也不負時光賜予的這份安暖而又凄美的薄涼。 忽有斯人可想,見與不見,念在心上,來與不來,愛依然在,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兩顆心的默契,即使默默無語,彼此都懂得,靜靜的陪伴,遠遠的觀賞,隔著一段距離,守候這一份無語也溫柔的美麗。 謝謝你,從未曾遠離,那份深情,那份執著,早已滲透到我的生命里,早已融入了歲月里。 惟愿,時光靜好,你在,我在,便是上蒼最好的安排。 ——摘自蓮韻美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 作者:蓮韻,原名崔愛華,山東省作協會員,喜歡簡單安靜地做好自己。著有散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等你,是一樹花開》《向美而行》。華僑出版社出版全國發行,新華書店上架,當當京東天貓淘寶等網上均有銷售。喜歡收藏簽名版蓮韻文集的請加微信lianyun662288,qq 2306011031 。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招一招手 一朵云 飄來身旁 把溫柔 攬在懷中 揮一揮淚 送一縷清風 離合悲歡 讓思念 慢慢濃郁 一則夢 牽伴著你我 一聲喚 說情談愛 總響在耳邊 年復一年 歲月 蒼老了許多 人生的路 迎來了思長 入夢時 春來了多好 枕著青春入睡 夢中 有花,有你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