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

RR1515CEFE15ERFE

門鈴響了,我小跑去開門,是當醫生的女兒回來了,她手里拎著一大包中藥、西藥和霧化機。 我接過藥,留女兒吃晚飯。她說晚上醫院要開黨員會,沒時間,門沒進就走了。我望著她日漸消瘦的背影,淚水不由自主地順著臉頰流下來。 我退休已四年,每天照料94歲的癡呆婆婆,帶3歲多的孫女,身體嚴重透支,導致口腔潰瘍,痛苦不堪。飯后喝著女兒買回的中藥,雖苦猶甜,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 2001年高考,女兒填報志愿時,我建議她報師范專業,因為我和老伴都是老師。可女兒卻說:“媽,您身體一直不好,我看著就心痛。我要當醫生為您治病,為更多人解除痛苦!” 后來,她如愿被湖北中醫藥大學錄取,畢業后,考進大冶市中醫醫院,成為一名內科醫生,又先后考取主治醫生資格證,并攻讀研究生。她事業如日中天,晉升有望,而此時,我遭遇車禍,住院治療。女兒為了照顧我,考回鄂州市中醫醫院,被湖北名醫朱祥麟教授收為徒弟。三年師滿,成為市中醫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一次,我去女兒科室,看到辦公室墻上掛著病人送她的五面錦旗:“醫德高尚,醫術精湛”“治病如仙,斷病如神”等。那一刻我便讀懂了女兒的辛勞、疲憊和付出。 當時,有位78歲的胡婆婆在看病,當她得知我的身份時,拉著我的手說:“你真了不起,培養了一名這么優秀的好醫生,我每次找她看病,她都態度和藹可親,像親閨女,開的藥又不貴……”說完,她拿出一個大紅繡花脈診包,內面裝有艾草和中藥,一股藥香味撲面而來。她告訴我,女兒拒收她的紅包,她冥思苦想,花了一個半月,一針一線,繡出這個脈診包,以表謝意。中醫講究望聞問切,脈診包給病人拿脈用得著。老人一片心意,女兒盛情難卻,這才收下。 女兒從小到大,讓我很省心,是個懂事孝順的乖乖女,如今她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孩子8個月大時,她開始上夜班,從不抱怨、叫苦。每次病人送紅包,她都拒收,有時擔心病人有情緒,便收下后幫病人交了住院費。 善良的女兒卻還是遭遇了命運無情捉弄。2018年5月1日,女婿上班途中突遇車禍,昏迷十天十夜,請來武漢教授做開顱和胸部手術,縫合48針。女兒堅持上班,下班陪護。女婿住院4個月尚未康復,帶藥回家療養。然而,禍不單行!女婿出院第3天,一歲多的外孫女被深度燙傷,身上多處嚴重感染,高燒不退,病危轉到武漢三醫院。這一次打擊比前次更甚,女兒只得請假全程陪護。 孩子出院后,女兒再次返回工作崗位。她多次下鄉參加義診公益活動,到社區開展免費科普講座……她24小時手機開機,就是為了讓尋醫問診的患者能隨時找到她。女兒順利晉升副高,而且成為副主任醫師,被評為全市“最美醫生”。 今年春天,疫情暴發,女兒義無反顧奔赴一線,她診斷的患者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她也出現了咳嗽、胸悶、肺部感染等癥狀,并以疑似病例上報。女兒打電話叫我去她家把女婿和兩個外孫女接到我家,她要在自己家隔離治療。我去接孩子,在樓下碰到女兒。她叫我們遠離她,有病毒。為了治療,她的手臂打針打腫了。可憐兩個外孫女只能遠遠地望著特別想念的媽媽,邊哭邊喊媽媽,直到她的背影漸漸遠去。女兒強忍著淚水的抽泣聲,讓我心痛。 女兒居家隔離時,在QQ空間發表說說,說自己從小到大沒吃這么多藥,恩師朱教授親自為她開中藥排毒、解毒、潤肺,增強抵抗力。我每天想方設法做好吃的送給她。幸好我們都住在同一小區,同一棟樓房兩個單元。即使封城、封路,還能給女兒送去飯菜,我是何等感恩! 為了避免感染,女兒只讓一天送一餐,且放在門口,不準進門。她是在保護我們。隔這么近,卻不能去看她,我發微信視頻,鼓勵女兒好好治療,讓兩個外孫女跟媽媽說說話。女兒一個人在家,要承受病痛的折磨和藥物的反應,與此同時,她卻堅持帶病為其他病友和大外孫女班級家長、老師提供免費咨詢服務,反復解釋新冠肺炎和普通感冒的區別,告訴大家不要恐慌。 為了支持女兒工作,女婿拖著傷殘的身體,組織了一次愛心行動,發起鄂州汽修美容行業捐款,購買3萬余元物資,分別送往市中醫醫院、鄂鋼醫院、市三醫院。女兒以頑強的毅力度過了14天隔離期,又申請重返崗位,再次投入到沒有硝煙的戰場。 她說:“比起那些犧牲的同仁,我還活著,就很知足了!”吾家有女是醫生,我是何等自豪!何等驕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聽過這樣一句話: 微信,雖不能全信,但是一個人在不在乎你,通過微信能看清。 誰是把你放心里的人,誰是把你放風里的人,發個微信很快就知道。 那個主動給你發消息的,那個不管多忙,都會抽空回你一條消息的人。不用懷疑。一定是真的在意你。 若不是在意,誰愿意一次次靠近你,誰愿意一遍遍回應你。 反之,那個從來不回你消息的人,也許真的沒有那么在意你。 印象很深的是,去年底和一位師兄吃飯,席間師兄說起自己剛創業那兩年的經歷,因為對業務不了解,公司管理得一團糟,欠一屁股債不說,房子都被抵押了。 那次喝醉酒,一個人在路邊攤上吃宵夜。郁悶難解,便想找人訴苦。 喝醉的人總是脆弱,也會失去理智,那次竟給很多人發了微信——“在嗎?” 其實也就這兩個字。 很快便斷斷續續收到了他母親和老婆打來的視頻電話,絮絮叨叨地責怪著他怎么還沒回家,連遠在國外的大哥,也忍著時差,陪他這個醉酒的人聊了一宿。 至于此前一直試圖聯系的那位朋友,對話框依然一片靜悄悄,和前兩次一樣,沒有收到任何只言片語的回應…… 那位朋友,照師兄的意思,他們一直交情不錯,他也是自己創業,這幾年混得風生水起,得知師兄有意找他幫忙,態度便漸漸冷淡了下來,直到后來,徹底沒了消息。 我知道你們會勸師兄看開,酒肉朋友常在,丟了便丟了,畢竟真正的朋友——是貧寒落魄之際,也不冷言冷語,不斷了聯系的人;是嘴上不說,但心里有你的人;是甜言沒有,但行動表明的人。 誠然,真朋友可貴,但真朋友也難得啊! 生活不易,在這世間:每個人都很累,都有自己的責任得扛;每個人都很忙,不可能不計報酬對你傾囊相助,不可能丟掉所有陪你東山再起。 說到底,除了至親至愛,沒人會在乎你的處境是好是壞。 人脈是吸引來的,面子是自己掙來的。 就像那句話說的:你的實力,決定了你的社交價值。 越到后面,你越會明白,求人不如求己,生氣不如爭氣! 頭兩年,我還是個初出茅廬的愣頭青,爭強好勝,也有點兒不知天高地厚。 那時非常敬佩的一位領導,算是我在職場上的指路人,給了我一次獨立帶項目的機會。 沒想到,兩個月下來,項目一團亂麻不說,賺的錢還不夠給團隊的人發工資。那會兒大家陸續提離職,我嘴上說著尊重他們的選擇,實際上覺得很挫敗。 我那位領導,當時語重心長講了一番話,時至今日我依然印象深刻,他說: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做什么都失敗,不被信任,也不被認可。可怪別人是沒有用的,凡事還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領導這番話,雖然很扎心,但也讓我徹底認清了一個現實: 你不堪一擊的時候,就別指望別人對你不離不棄;你一事無成的時候,就別指望別人對你另眼相待。 有這樣一句臺詞:人啊,得自己成全自己。 我想這句話應該包含了兩層意思——一是,別總埋怨別人的薄情,多想想自己值不值得別人費心,這才是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的最好辦法。 二是,別低估自己,也別輕看他人,既然都不容易,何不多點包容? 有個人曾講過這樣一個故事:那時他年紀輕輕,沒錢,又沒地位。常常陪領導參加飯局,習慣了忙前忙后,也習慣了被指揮來指揮去。 那次的飯局,是個大客戶,于是他更加不敢怠慢,整整一個小時,幾乎沒有坐下來過,添茶倒酒,忙前忙后。 中途他出去找了趟服務員,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座位前竟多了一個碗,里面盛滿了飯菜。 雖然很詫異,但因為不敢詢問,他只得裝作沒看到。 這時,那個大客戶突然開口道:“小伙子,別忙了,坐下來吃口熱飯,墊墊肚子。” 他滿臉通紅,說了聲謝謝,趕緊坐下來吃飯,這時旁邊的同事才提醒他,這碗飯菜是他剛才離開時,那個大客戶特意給他夾的。 更沒想到的是,當天臨走時,那位赫赫有名的大客戶還特意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今晚辛苦了,你很不錯,我也是這么過來的,加油。” 他說多年后,回想那一幕,他只是個籍籍無名的年輕人,以對方的成就,本不必對他抱有這樣一份關注。 但我想,這正是那位大客戶能在商界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每個人在成功之前都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別灰心,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每個人在成功之后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切勿輕狂,謙卑善良,方得始終。 很認同那句話: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和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與誰相伴。 那個不回你消息,曾給你冷眼的人,就算了吧。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那幾天,路頭突然添了一景:鳥兒,鳥兒,撲棱棱地飛。 女兒讀高三,上學早,她先看到了新奇。 兒子最貪玩,對于一切“西洋景”他都童心爆棚。眼睛跟著 鳥兒轉,賣鳥攤點都過了,還要回頭看上幾眼。 我也看到了,是在開電瓶車送兒子去上學的路上。 話題聚焦在中午餐桌上。 兒子纏他媽媽,“媽媽,我要買小鳥!”“什么小鳥?”廚房掌 勺的老婆莫名其妙。 “我知道,就是路上賣的。那些鳥兒絕了,真是惟妙惟肖啊,逼真著呢。可惜沒時間停下來細看,也不知道貴不貴?” 不怪兒女眼饞,連我也看得心癢。路兩邊順序排開,一溜兒排著十多個賣鳥玩具的人。都是潮人,或帥哥、或靚女,小牛仔、戴墨鏡,或蹲著、或站著,酷得很。也不用吆喝,就憑這陣勢,誰不注目?你看,一般的簡單實用的擺設:面前一只紙箱玩具盒,里面應該放著許多還未組裝的鳥兒;組裝成功的鳥兒掛在幾根向上彎彎的鋼絲上,鋼絲就插在紙盒上。每個攤點前總有三、五只鳥兒在眼前撲棱棱地飛:活靈活現,浮艷生鮮。 鳥兒鳥兒就這么撲棱棱地飛在我們幾天的話題里。女兒發狠,周日一定去看個究竟。妻子承諾,周日帶性急的兒子去,中意就買。我心里也有“小九九”嘀咕著,周日沒事就去鳥攤前溜溜,也不錯。 直到那個周日,女兒終究沒有機會停下來,去觀察一下,鳥兒是用什么材質做的,靠什么機械原理振翅而飛的。因為,周日賣鳥的都“飛”了。她周日下午那點自由時間只好放飛了,學校和家兩點一線,讀書、吃飯和睡覺三位一體,哎,誰叫高三的生活這樣忙忙碌碌呢。 兒子周日倒是不上學,可是他要去學乒乓球。等他學完球,賣鳥的人早已收攤了,所以妻子關于下午帶他買鳥的承諾自然成了“馬后炮”。難怪晚上回家,兒子的嘴噘得老高。失去一件想要的、心愛的玩具,對于一個孩子,真是個打擊。 我也想花點時間,蹲在賣鳥的攤點前,體驗一下這些游走江湖生意人的生活呢。可是,我知道,在一路滾滾紅塵的人流中,又有幾個人有這樣的閑情雅致,能停下來,花點時間,放松心境,像鳥兒一樣撲棱撲棱翅膀呢?我們所做的只是奔波在路上。 晚上,坐在電腦前,靜下心來,細細想一想,竟然生出一些感悟:人活在世上,很多時候,就像撲棱棱的鳥兒,除非沒電,否則一刻也不得停歇,整天忙碌著,慢生活很難,快卻身不由己;大多時候,我們也想振翅翱翔,在天空自由放飛,可我們始終維系在生活、學習、工作的鋼絲上無法掙脫。呼啦啦來了一趟賣鳥人,就為身邊添了一景,可是風景總是短暫的,在我們發的誓言還得不到兌現的時候,風景已經消失殆盡。 該讓孩子們做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兒了!總在鋼絲架上撲棱的鳥兒是飛不遠的。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告訴孩子們:學會掙脫羈絆,放飛天空,欣賞美麗的風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