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選材品管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原料調配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成品製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包裝設計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RR1515CEFE15ERFE

這河灘 走著走著突然就向東拐了個彎 像一根蒼老的樹干 被風突然折斷 不知為什么 我從小就喜歡上這個拐彎 它神秘 隱蔽 含蓄 還有未知和猜想 很多個暮色順著墻往下蹲的黃昏 我都會看見母親 悠忽一下從拐彎處走出來 迅捷 簡單 意外 像豆莢里突然蹦出的一粒黑豆 母親頭上箍著的白羊肚手巾 閃電般 照亮我家隱藏在黑暗里的小米 土豆 和睡熟了多少火焰的鍋灶 土炕 也有出嫁的嗩吶嗚哇響著拐進彎去 那一張桃花樣紅紅的臉 一身桃花樣紅紅的棉襖 仿佛一束跳躍的火焰 拐進彎 就被撲地一口吹滅 待再從彎里轉過身時 已是一個粗糙潦草的婦女 好多年 我一直對這個彎保持著好奇 曾獨自偷偷地走了幾次 可走了就走了 待我回頭 那彎就是個彎 并沒有什么鮮為人知的地方 每天 村里的人總要走出走進這個彎 它向北是十五華里的羅峪口鎮 向南是五十公里的興縣城 再遠就是呂梁 就是太原 這些卑微的人或遠或近地走了 留下那個彎 好像就是為了摟緊他們的快樂與憂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老婆迷上瑜伽。一日她興沖沖對我說:“我買了一個瑜伽健身球,以后一起練健身球吧。” 我心里咯噔一下,看來老婆有事相求。 果然。瑜伽健身球如籃球、足球一般大小,需要充氣。這個充氣的力氣活就由我來干。 當紅色的瑜伽健身球充好氣后,老婆理所當然地玩起瑜伽健身球來,只見她坐在健身球上任意搖擺,不用擔心,此瑜伽健身球可承受100多公斤重力。她一副逍遙快活的模樣,完全忘了充氣的我。 她或許是玩累了,忽然發現我,便“客氣”地要我也玩玩健身球。 其實,我對玩瑜伽健身球,還是有一定心得體會的。因為,我在老婆之前就已在健身館練過一段時間的瑜伽。 我一會兒躺在健身球上,讓自己的手與腳分別著地,接著又左右轉動身體,這個時候便聽到脊椎發出“咔咔、咔咔”的聲響,一會兒再將雙腳搭在健身球上,干凈利落地做起了花式俯臥撐來。我還抱著健身球左右轉身。健身球的玩法可以五花八門,我就展示我學過的招式。 經過一番簡單的運動后,我覺得身體舒適、神清氣爽。 我想到,以前我曾擔心身體出現狀況,因此按照指點,“管住嘴”和“邁開腿”,自己也曾經鍛煉過,但現在自以為平安,運動也減少了,現在家有瑜伽球,我何不趁勢多練練。 練瑜伽健身球,應當說是一項很好的健身運動。它既能提高人體平衡能力,幫我們舒展筋骨并改掉不良的姿勢,又可以按摩人體的內臟器官。瑜伽健身球特別適合不愛劇烈運動的朋友。 此后,閑來無事、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常會玩玩健身球。在我看來,劇烈運動固然刺激,可令人興奮,但舒緩慢節奏的瑜伽健身球運動也是別有風味的。誰說不是呢?我剛才躺在健身球上,就感覺很韻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減肥扎心文案 1、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3、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8、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9、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0、你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那里、找事情做、不要老想是不是沒減了、心態狠重要。 11、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2、有沒有時常覺得不知不覺又把一個月吃過去了,然后自己開始后悔!那么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個月我少吃一點多動一點、是不是就能瘦一點點吶?我們老是在減肥時抱怨時間難熬、其實端正心態、咬咬牙,幾個月也就過去了! 13、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14、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5、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16、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7、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18、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0.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女人減肥勵志扎心文案 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3、我比你瘦!比你努力!比你優秀!你活該這么丑! 4、我們不要只幻想自己瘦下來的樣子,而從來不曾努力。最可惜的不是買不起,而是穿不上。 5、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6、分手多年后,再次和前任相見。你過得好不好,他未必看得出來,但是你的胖,他一眼就能看出。 7、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8、女人最高級的“炫富”,莫過于年齡成迷、身材無敵 9、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有一天,當你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了一樣。 10、一個你不愿意承認的事實是,肥胖使人變丑還顯老。不管你換什么發型,穿什么衣服,都沒有瘦下來好看。 11、你的情敵又瘦了! 12、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13、最悲哀的不是買不起,而是你穿不上。 14、我不知道你瘦下來之后好不好看,但我知道,你現在胖著的樣子,一點都不好看! 15、要么瘦、要么死! 16、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跟咸魚有啥分別? 17、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18、沒有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19、單身并不意味著你不懂愛,大多數原因是你太胖。 2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1、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22、你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這是完全作死的節奏啊。 23、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4、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5、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26、從前雖然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讓回不去的過去,讓能回去的回去。 27、單身并不意味著你不懂愛,大多數原因是你太胖。 28、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9、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30、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減肥扎心文案 1、會有那樣一天你瘦成了你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是你的勛章。? 2、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 3、戰哥只能抱動一百斤的女孩子。 4、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然后結出一個胖果子,就是你。 5、人生沒有等出來的美麗,只有走出來的光輝。 6、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 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唯有開始行動減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9、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 10、胖子沒有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 1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2、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 13、愿意在電子秤上哭還是在穿衣鏡前笑。 14、對自己的外表負責,是最基本的人生態度! ? 15、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 16、你將就了身材,將來也需要將就愛情。 ??? ???? 17、你今天越懶,你明天要做的事情就越多。你今天不減肥,你明天要減的脂肪就越多。 ? 18、減肥的決心有多大,取決于你想睡的人有多帥。 19、一二三月怎么做,將決定你六七八月怎么穿。 ? 20、曼妙的身材沒有僥幸,你只有拼盡全力。 21、胖則獨善其身,瘦則坐擁天下。 22、其實,你不是不懂穿衣搭配,而是那些好看很喜歡的衣服,你都穿不了。 23、這個世上好吃的東西是吃不完的,但是你身上的肥可以減完。 24、請不要老拿看孩子忙來掩蓋自己懶惰而不去減肥的理由。 25、冬天不減肥,開春胖十斤。 26、女人一生要打好兩場戰役:一場是面子問題,一場是身材問題。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