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再抬頭望向那窗外的世界時,入目是碧空如洗,遠山明朗,樹木成蔭,與那蔥郁茂林相映的,是一抹奪目的紅色。她迎風招展,在明媚的陽光里微笑,在微風的輕撫中,像一個天真的孩子,不染一塵。 記那時年幼,只覺得她身上金黃的五角星襯著如血般鮮紅的底色很是好看,便也是在不知不覺中,與她為伴。 “我這車上可插了面小紅旗哩!”稚嫩的聲音從回憶深處傳來,那鮮紅的顏色在粉色的四輪自行車頭跳躍舞動,我心滿意足地看著她,她在陽光下是那么明亮活潑,而我在她身邊,像擁有了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一般,趾高氣揚地向周圍的人炫耀。也許也是從那時起,她與我為伴,印在了腦海里。當我騎著自行車穿梭于大街小巷,她便也為我歡呼雀躍;當我不小心摔倒受傷,她便也為我加油鼓勁;當我將小自行車停在房間里,安穩入睡,她也伴著我進入夢鄉。那時的我們,是摯友,互相陪伴。 原本晴空萬里,不知何時又下起了雨,烏云壓境,潑了墨的天空,壓得人窒息,仿佛回到那時。 正值五月春夏之交,她從我的小自行車車頭,躍到了旗桿頂端,五月十二日之后不久,某一個星期一的清晨,她又從旗桿頂端降到了旗桿一半高的位置,她沒有再迎風招展,而是在微風輕拂里,輕輕飄動,仿佛將要墜落,我似乎聽見她的沉痛與啜泣,我知道,她在為那廢墟下的亡靈悲痛,坐在旗臺下的我,作為摯友,抬頭仰望她,卻無從安慰。 那日下午便下了雨,沖走了夏的炎熱,我卻看見大雨如注中的她耷拉著,毫無生氣,我不知道那究竟是雨水還是她的眼淚,那皺縮著貼于旗桿上的紅色,像一滴血,滴在我的心頭,化作朱砂,心痛之余,我陪著她,為那些亡靈默哀。 回過神時雨已經停了,她又在風里輕輕搖動,仿佛在雨的洗禮之后睡得香甜。我明白,那風雨過后,她會一如既往地于陽光下翩翩起舞,隨風飄動。 烏云散開時,她又在窗外起舞了,遠山如黛,再次落入我的目光中,她在我的心頭跳躍,在她的紅色衣袂的翻飛中,時不時露出那金黃的眉眼,她駐在我的心頭,在我的身邊,在我抬頭可見的地方,伴我同行。 抬起頭,望向那窗外的世界,碧藍色的天空,萬里無云,那一抹紅色,在陽光下抬頭挺胸,迎風飄動,于無聲中,我和她一起成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上半夜蟬的聒噪和凌晨暮大娘的哭聲,讓他沒能安心休息,六點不到,春仔就起了床。他出門觀一下氣象:東方云彩金光散射,太陽似乎要噴薄而出,西邊一爿殘缺的月兒正欲墜山。“天氣預報有時也不準呢,昨晚說受臺風影響,今日有雨,這哪像有雨的跡象?”春仔心想。 凌晨四點多,村里的狗叫得兇,春仔想出去看看。令他萬分驚訝的是,一開門,外面苦楝樹下站著個人——— 荷槍實彈!淡淡月色中,另外的巷道里也都有人把守。他嚇得趕緊縮回屋,把門閂上,爬上床估摸著外面發生的事……之后,在逐漸消退的狗吠聲中沉沉睡去。只是剛才,從暮大娘嘶啞的哭聲里才明白,她唯一的兒子被公安押走了。 據說,暮大娘的老伴——— 暮大爺懂點“法術”:他能找個地方蹲下學蛙鳴,不一會青蛙就跳過來任由他抓取。別人說,他捉青蛙多了所以暮大娘接連生下“五朵金花”,暮大爺不捉青蛙后,暮大娘才生了個兒子。暮大娘對兒子視若珍寶。兒子長大后,家里的農活暮大娘都吩咐女兒做,任兒子在外閑逛。 昨下午,春仔從縣城回來,在村口遇見暮大爺用板車拉著抽水機收工回家。暮大爺高興地叫春仔停車抽煙,春仔心情不好,車速快,摁一下喇叭回應,就過去了。以前,暮大爺總光著膀子、戴頂舊草帽擔水澆西紅柿。他烏黑的后背與灰暗的舊草帽幾乎成一體的“造形”,以及舊草帽上依稀可辨的、似火焰跳動的“桂林山水”紅色字樣,讓人過目難忘。春仔明知暮大爺不會答應,有一次,他還是勸他:老了該歇息了。暮大爺笑笑,說:自己不做,靠別人靠得著么?暮大爺的女婿見老父辛苦,合力買來抽水機送他,老人常豎起大拇指夸女兒女婿。 春仔見暮大娘坐在老屋的門檻上哭得沒有收場的意思,有點煩,便三下兩下洗把臉,駕車趕往鎮上。 十多分鐘的車程,車一下子到了鎮客運站。客運站內空無一人,一頭黃牛媽媽帶著頭牛犢在里面。黃牛媽媽正用舌頭試圖將地上一只西紅柿叼入口中,可是,任它怎么努力,那西紅柿也只是在唇邊滴溜溜地轉。小牛犢是頭公牛,蹄瓣嬌嫩,毛色光滑,甚是可愛。“公的不值價”,春仔一眼就辨認出來。 小牛犢瞪著大眼好奇地看著春仔,春仔不理它,心想,你要是我的兒子,我就會理你啦,我還會抱你呢。春仔停下車,把座位靠背放平,躺上去,閉眼想好好休息一會。 “又生個女,我身體怎么了?”想到昨上午老婆在縣醫院誕下一女,春仔心里就飄忽起莫名的郁悶。 “小鳳的身體怎么了?” “小鳳和我是自由戀愛。那時,我們在鎮獸醫站豬仔市場做臨時工,給小豬過磅——— 豬價不漲的時候我的工資少,豬價漲的時候工資還少。小鳳是站長的親戚。小鳳身材健碩,腰圓臀寬。母親第一次見了小鳳,就表現出對小鳳滿心的喜歡,說小鳳是一副生兒子的好骨架,搶購物品似的急著我去追小鳳。” “也許是母親擔心我失去工作才這樣。不管她這喜歡不喜歡,小鳳嫁給了我,為我生了兩個女孩,又生下一個女孩。” “有啥法子?這又不能怪她,生男生女不由女人的身體決定。” “都說半邊街的皮半仙號脈準,我專程帶小鳳去。他伸出幾根細竹枝似的手指捏住小鳳的右手平放于桌面,把脈好一陣,才煞有介事地說:保準生個男孩。結果又不是。” “翠翠對我很好,帶翠翠走,她會為我生個男孩?翠翠每天中午在客運站為我送盒飯,八元一個,我給她十元,她跟我好死了。” “別傻,春仔,女兒孝順呢。”這次是暮大爺在耳邊勸,春仔睜眼看看,暮大爺并不在身旁,他晃晃腦袋——— 像淋濕的公雞抖落頭上的雨水,明白了這是幻覺。此時,車外有個姑娘在敲著車門叫:“師傅,睡著了?我們去縣城。”她眼里透著期盼,身后跟著她母親——— 一只手臂像包裹腳似的,纏滿繃帶吊在胸前。倏地,春仔的心咯噔一下,趕緊別過頭,望一眼外面的風景。只見,對面山上,雨正下得急。 “姑娘,請上車,咱等一下就走。”春仔扭身推開車門剛安頓好客人,豆大的雨點就如箭一般射了過來,打在車身“噼啪”作響……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負出生命改變別人, 寫好明天有一個夢。 說情愛交給自己, 沒忘春風記住百花。 >>>更多美文:自創詩

鄉愁 是電話那頭的鄉音 是視頻里母親的白發 是老屋前小溪粼粼的波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