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位漁民告訴我,   因觸礁傾覆的船比被颶風掀翻的船要多。   人生的許多關頭,   在于抗風雨,而在于補漏洞。     一位園丁告訴我,   不是所有的花都適于肥沃的土壤。   沙漠就是仙人掌的樂園。   人生的許多成敗,   不在于環境的優劣,   而在于你是否選對自己的位置。     一位羊倌告訴我,他很快活,   因為他可以與野花攀談,   與林鳥對話,   隨白云飄蕩草原起舞。   人生的許多空虛,   不在于人的孤獨,而在于心的寂寞。     一位廚師告訴我,   鮮活的魚沒有掛糊油炸的,   真正的好湯從不添加味精,   而是慢慢熬成的原汁。   人生的許多檔次,   不在于外在的包裝,而在于內在的品質。     一位山民告訴我,   艷麗好看的蘑菇往往有毒,   苦澀的野菜常常敗火。   人生的許多智慧,   不在于觀察,而在于分辨。     一位煉工告訴我,   鑄鋼有一道重要的工序叫“淬火”。   把滾燙的火錠放到寒水里急驟降溫。   人生的許多輝煌,   不在于狂熱地宣泄,而在于冷靜地凝結。     一位拍客告訴我:   他們去遙遠的山寨采風,   有人拍回的組照名曰《苦難歲月》,   有人隨后舉辦的個人攝影展喚作《世外桃源》。   人生的許多苦樂,   不在于你的處境,而在于你看境遇的角度。     一位教師告訴我,   他發現上課積極提問的學生,   比認真聽講的學生,   到社會后有更強的適應能力。   人生的許多境界,   不在于跟隨,而在于自我探求。     一位畫家告訴我,   大師的作品常常“留白”,   太滿太擠容易使人失去想象的空間。   人生的許多魅力,   不在于完美,而在于對缺憾的回味。     一位高僧告訴我,   如來并不住在西方極樂世界,   他就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拜佛不如拜自己。   人生的許多尋找,   不在于千山萬水,而在于咫尺之間。 +10我喜歡

文|沐沐   1   到另外一座城市溜達,依然是夏日炎炎。持續的高溫讓人總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和閨蜜一起吃飯,聊起她二十歲的表妹。   表妹是在校學生,利用暑假來北京實習。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準備工作資料,然后開始一天緊張的實習工作;晚上惡補各種工作需要的技能和知識儲備,一直到十二點躺下休息,還有一個小時的挪威語聽力練習,為隨后的國際交流課程做準備。   半個多月了,一直像陀螺一樣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閨蜜心疼她,問她一天休息五個多小時怎么夠。小姑娘說,因為想要更好的生活,除了努力沒有別的選擇。   閨蜜感嘆,因為足夠努力,表妹在每個階段,把想要的生活穩穩的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記得自己在二十歲的時候是什么樣子,除了迷茫什么都不知道。沒有為自己的未來主動做些什么,被動的完成作業,被動的完后實習,畢業就好。也因為沒有主動性,沒有玩好,也沒有學好。   回過頭來看,被我大把大把的揮霍掉的,除了最美好的時光,還有一些更好未來的“籌碼”。   而這個剛剛二十歲的小女孩,已經努力為“更好的生活”馬不停蹄地奔走著。我不能預知她的未來會怎樣,但是我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認真努力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其實每個人心里都想要更好的生活,卻在實際中什么都沒做。于是那個想要的生活,會一直存在于想象里,看似很近,實則虛無縹緲。   生活不會平白無故的獎賞任何人。只有愿意承受過程,才配得上擁有“更好”。大到更好的未來,小到掌握一項技能,都是如此。   我學吉他的時候,看老師很隨意的彈出那么優美的曲子,自己按下去琴弦指頭都揪心的疼。練了兩次,指尖火辣辣的疼。再次上課的時候,不忍心把紅腫的指尖按在琴弦上。問老師,有沒有軟一點的琴弦。老師讓我摸摸他的指尖。我說好像是硬的,更我們的不一樣。   老師說,再好按的琴弦,手指頭也要疼,腫,蛻皮,結繭,脫落,再結繭,反復幾次之后,指尖就會硬,便不疼了。這是彈好吉他必須要經歷的。如果不能把這疼痛變成習慣,是無法彈出好聽的曲子的。   十年前我開始嘗試花樣輪滑。花式輪滑玩的很帥的小壯說,這個要練基本功。比如要學蟹步,正常人的兩只腳不能平開,只能畫小圈,不能沿直線滑行。如果想要把腳平開,每天回去把腳180度打開,趴在墻上一個個小時,兩個月后雙腳基本可以平開,再按基本技巧練習,才可以做出很帥的蟹步。   我問小壯有沒有速成的方法,他斬釘截鐵的說,沒有。不愿意承受基本功練習的過程,自然也不配享受結果。然后一個側身,用蟹步快速過樁,流暢,瀟灑,帥氣。   跟吉他和花式輪滑一樣,凡事都是先有過程,然后才有與之相匹配的結果;有足夠的付出,才能有相應的收獲。   很多時候我們眼里只有結果,然后過程的艱辛總是想要能省則省。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鋪天蓋地的三十天攻破考研英語,一個月吉他速成,三次成為烘焙達人……這些口號喊的響亮,好像是真的一樣。   人總是會相信愿意相信的東西,比如很多東西有速成之法。事實上,掌握考研英語,少不了長時間的積累和練習,學好一門學期;學好吉他,少不了手指頭上的繭;學會花式輪滑,少不了反反復復的自我“折磨”。愿意承擔什么樣的過程,才會有什么樣的結果。   3   仔細想來,大部分時候,我們在談成功的時候,想要的不是成功,而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成功。殊不知,如果不愿意承受過程,也就不配享有結果。   工作中,有些人很快成為團隊核心人物,能力和人品得到任何。升職快,加薪勤,應對自如,光鮮亮麗。這種人總是在工作上盡自己所能做到極致,遇到困難,別人退縮的時候,他堅持,遇到問題,別人逃避,他勇于承擔……一個人在工作上所受到的尊重,是和他的能力、人品相匹配的。   一切得到,都是和付出相匹配的。   曾經,我們都以為會有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在不遠的地方地方等著,事實上,如果我們一直在放棄和妥協的時候,這個更美好的生活,實際上是不存在的。只有當我們愿意朝著這個方向,承擔起風雨和烈日的時候,不妥協,不退縮,更美好的生活才會慢慢靠近。   葉子說她們辦公室去年新來的同事小美,人美嘴甜,能力強,會生活。三十歲,有一個模范老公,一雙乖巧的兒女,一份體面的工作,是大家公認的人生贏家。   公司組織一起出去玩,葉子和小美安排在一個房間里。小美的幸福生活又一次被提起,葉子表達羨慕。   小美說:“命運給了我一個男朋友,異地,他是國防生每天下午要查崗,每次都是我到他的城市,路上一天半,只為見上幾個小時,堅持了四年。給了我一份工作,剛開始工作的兩年每周工作超過90個小時,頸椎也是那時候落下了毛病。然后給了我一個老公,生活不能自理,家務一點都不會做,連拖把怎么用都不會。給了我一個婆婆,不看好我們婚姻,結婚三年不給一個好臉色,生完孩子態度緩和但是依然沒完全接受。給我一個女兒,生產的時候出現意外,差點拿走我的生命,醫生都問了家屬保大還是保小……”   “如果在其中的任何一個環節,我的選擇出了差錯,我的生活不會是現在的模樣。”   “只要結果是好的,即使過程不那么美好,我也依然心存感激。”   葉子聽完不知道說什么。只是再也不會像之前一樣覺得小美只是命好。她懂得這個生活努力又認真的女人,配得上她擁有的一切。   生活就是這樣,會給用心的人以獎賞。   在任何時候都是如此。詩意和遠方,不是會理所當然地出現在每個人的生命里。只有勇敢穿越茍且的荊棘的人,才可能抵達。   4   求而不得之時,眼睜睜看著別人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總是會無限感慨。看到別人的成功,感慨自己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看到別人的幸福,感慨“我要是她,該多好”;看到別人的美滿,感慨別人的好運氣和好福氣……   獨獨忽略了別人得到背后的付出。用一句老話說,就是“只看到賊吃肉,沒看到賊挨打。”   每個人都會在心里勾勒出想要的生活,它就安安靜靜地存在著。我們不去,它不會來。   “你必須努力,才可能過上想要的生活”,看上去是很雞湯的一句話,但是事實就是如此。生活不會平白無故給我們想要的,總得拿出點什么來交換。   不愿意承擔,也不配擁有。更好的生活,需要日復一日的努力;更好的愛情,需要彼此鍥而不舍的磨合;更好的自己,需要持續不斷的打磨。   也許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努力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事情。但努力是不可缺少的。這一份努力和堅持,嚇退了多少人,心甘情愿放棄想要的,把夢想讓給別人。   耕耘才有收獲,是亙古不變的真理。沒有無緣無故的功成名就,沒有無緣無故的完美愛情,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歲月靜好。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看上去的云淡風輕背后,經歷了怎樣的一場腥風血雨。   5   云南的白族有用“三道茶”迎賓的習俗,同時也揭示人生哲理。   第一道茶叫“苦茶”。以大理特產的散沱茶為原料,用特制的砂罐于炭火上焙烤到黃而不焦,芳香襲人之時沖入滾燙開水而成。香苦宜人。   第二道茶是白族“甜茶”。它以大理名食乳扇、核桃仁片、紅糖為作料,沖入大理名茶“煎制”的茶水,味香甜而不膩。   第三道茶叫“回味茶”。所用的原料是蜂蜜、花椒絲、桂皮、橄欖。酸甜苦辣麻,五味皆齊全。   先苦后甜,最后才能回味無窮。   這就是人生。 +10我喜歡

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覃競       ------       團扇,團扇,美人病來遮面。玉顏憔悴三年,誰復商量管弦。弦管,弦管,春草昭陽路斷。 幾年前,讀了王建的這首詩,一時興起,竟然每天下午敲打著鍵盤。 本意是想以昭陽殿為主線,描寫一個小宮女見證開元盛世的輝煌與自己的坎坷情路。 寫著寫著,自己竟然入了迷。每日下午,先將自己的陋室打掃干凈,點上一支檀香。 在渺渺升起的煙霧里,思緒穿越時空,冥想意境中的點滴。 一度為了尋找寫作的靈感,用鋼筆在草稿紙上反復寫著詩中的每個字,再用鉛筆繪出圖中的情景。 所謂的陋室,是老領導見我原來的房子拆遷后,無處可去,就給我在單位的后院找了間空房。 臥室不到十個平方,電腦就放在臥室的一張桌子上。每天下班后,至少坐上兩個小時。實在寫不下去了,就開始練字、畫畫。 字倒寫的不錯,幸虧了初中時期愛寫日記的習慣。加之在衛校讀書期間多次參加硬筆書法大賽,逐漸將自己的字寫的有了一些風骨。 畫不怎么樣,全部畫的古代仕女圖。這種愛好來源于我的古史情結,喜歡那種歷史的韻味。 大概半年時間,寫了七八萬字。后來由于忙著買房、裝修、搬家等瑣事,再沒有一個字從鍵盤下敲出,電腦也借給弟弟使用。   ------   一晃就是幾年,等我再次準備續寫,弟弟說筆記本壞了。猛然才想起,當初寫的東西都沒有備份。 空間里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個段落,已經找不到當初寫出的整個框架。 三年,五年,聽起來有些漫長,可時光在記憶里卻是那么短暫。過去的細枝末葉,只能在僅存的幾個小段落的字里行間當中去揣摩。 回首,過去的一切就顯得單薄和無力。好像年輕氣盛,也好像浮躁不安。寧靜和沉穩,也只有在寫文字的時候才能真正的感受和體會。 為了生活去生活,為了工作而工作,那是一種奔命的疲憊和不堪。每個人或許都曾有過這樣無奈的經歷,我也是這蕓蕓眾生中的一粒微塵,渺小又平凡。 去年的一個夏夜,獨自登上了西山公園的山頂。看著腳下的小城,聽著劉珂矣的音樂電臺。閉著眼睛感悟婉婉道來的聲音:“真正鮮活的人生,一定是生根發芽于尋常光景。同時,開花結果于平淡日常。” 夜晚的風掀起了裙角,也掀起了我腦子里僵硬很久的那根琴弦。 過去的一切,應該過去了。好的,壞的,美的,丑的,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缺少了任何一部分,都不是自己完整的人生。 于是,放掉所有的枷鎖,由著內心而活。 寫文字讓自己心態平和,就抽空多寫。鍛煉身體讓自己陽光活力,就抽時間鍛煉。不想對著不喜歡的人微笑,就不用努力裝出一副和善可親的樣子。 終于明白,只有時光對于每個人是公平的,不存在三六九等,不存在爾虞我詐。那么,還有什么事情能夠讓自己虛度光陰,沉迷于患得患失之間? 干自己喜歡干的事情,聽自己喜歡的歌曲,見自己喜歡的朋友,寫自己喜歡的文字,喝自己喜歡的小酒。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過去對于自己來說,沒有如果;現在對自己來說,不能將就。時光對于我來說,就是享受和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余生,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碳權查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北碳排放量輔導桃園碳標籤輔導台中減碳標章盤查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