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今天大雨,下到夜里還沒停。許多年沒見過那么大的雨了。窗戶已關緊,冰箱里有食物,我很安全地待在房間里,不禁想起另一場雨——1977年的那場大雨。 那是我個人記憶中最大因而難忘的雨。當時我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因父親被公派支援非洲,母親在江浦農場鍛煉,我平時都住城里奶奶家。放暑假了,母親接我去長江對岸的農場。她騎自行車帶著我,在快接近農場的村路上遇到一場大雨,瞬間我們就被淋濕了。天已黑了,空中劃過的閃電那么夸張那么刺眼,就像電影里的畫面。更恐怖的是雷聲,仿佛貼著頭皮炸響。天地間的母子倆顯得無比渺小。 夜色中無助的我們,似乎得到天助,依稀看見前方有燈光。原來那是農場的小麥實驗室。恰好有人值夜班。我們敲門。一位戴眼鏡的女同志開門。母親說著想避避雨、打擾了之類的話,對方趕緊讓我們進去坐,還給沏了熱茶。母親和她坐著聊天。我只管趴在窗臺上看外面的雨景。村路上一個人也沒有。所有人都回家了吧,只有我和母親還在途中。可雨下得再大也威脅不到我們了。我們幸運地找到避雨的地方。我至今仍記得室內的燈光很溫暖。 在那場雨下過二十多年之后,我已一個人在外面經歷了更多的風風雨雨。有一次,回南京探望衰老了的母親,她忽然問起:還記得在江浦農場遇上的那場雨嗎?看著身體有點發福的兒子,她沒準又想起那個跟她一起避雨的十歲小孩了。他們居然是同一個人。她念叨著:那天小麥實驗室要沒人值夜班,我們可就慘了,離住的地方還有七八公里呢。我想,那個雨夜母親心里一定很慌,可在更為弱小的兒子面前不得不保持鎮定。現在不用擔心了,兒子已長大了,有什么風雨的話,該我保護她了。我說:你那時身體真好,騎那么遠的路,還帶人。她有點無奈地笑了:現在我連自行車都騎不動了。 今天晚上,那場三十多年前的雨,分明又在我窗外下起了。童年跟母親避雨的故事,曾經是我們共同擁有的一個溫暖回憶。今天卻使我感到有些冷。作為我成長見證人的母親,已不在了。我只能獨自回憶了。母親那時候身體真好,風雨之夜騎自行車帶著我,趕那么遠的路——也難怪,她那時候剛剛四十歲。現在,我已超過母親當時的年齡了。但那場雨就像下在昨天一樣,就像下在今天一樣。如果當時能想到:衰老在前方等著母親,離別在前方等著我,我就不會盼望雨早點停。真希望那場雨下個沒完沒了;真希望母親和我一直在小麥實驗室避雨。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關于減肥的文案 1、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我。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7、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向吃是狠難減的 8、拍照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淡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年夜的悲痛! 9、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1、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12、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3、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4、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5、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17、減肥關頭就是餓,活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活動瘦下來,不成能。 18、最悲催的工作就是,身段很骨感,臉型很飽滿。有木有? 19、減肥就是養了別人的眼苦了自己的胃。 20、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21、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3、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2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5、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2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9、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30、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激勵減肥的文案 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3、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4、她自個兒卻找借口盡力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并且象征性地一點兒!沒轍!人煙瘦人!胃小!要不然抑制就一生羨慕另外的人吧! 5、你相信那些賬號背后的人和她得頭像一樣美,就像你認為方便面煮出來之后會和封面相同一樣。 6、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7、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8、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9、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1、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2、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13、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14、從來只是用“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來分方向的苦逼孩子來舉個手 15、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16、雖然大眾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后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后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17、普拉提(基本上都是伸展運動的操課,如果健身房有的話跟著上課)對肌肉線條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真的很管用的!如果有課千萬不要錯過。 18、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20、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1、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2、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3、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2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8、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0、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關于減肥的幽默文案 1、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4、學潛泳時,無論四肢怎么發力都漂在水面上,氣得想投河卻發現還是沉不下去…… 5、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7、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9、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陽痿和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糖尿病和死胖紙? 10、吃?你有資格吃么? 11、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 12、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3、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14、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5、玩野戰游戲時,靶子太大。 1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9、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20、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1、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22、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 23、與前任男友街頭偶遇,雙方都有面子。 24、胖人睡覺的時候,可能忽然停住呼吸! 25、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6、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27、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28、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 2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0、我的胖是暫時的,減肥很容易:你的矮是終身的,增高很難喲。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每到夏天,我和弟弟總會想起母親的那句“來,啃嫩包谷”,那些往昔記憶便會紛至沓來,溫暖日漸升騰的鄉愁。 盛夏時節,地里的包谷稈、葉越長越茂盛,盡情地裝扮著故鄉的田野。不經意間,嫩包谷(多為糯包谷)吃得了,就可以去掰包谷棒子來煮了。母親最懂得起,丟下手中的活計,去地里掰了十多個帶殼的嫩包谷,欲讓一家人嘗新。 不到四十分鐘,歷經剝殼、洗鍋、加水、放嫩包谷進去、燒火煮等環節,嫩包谷就煮熟了。揭開鍋蓋,嫩包谷清香四溢不說,還白白的,可愛極了,激發著我們的食欲。母親趕緊將嫩包谷盛在了筲箕里,任清香彌漫開來。 “來,啃嫩包谷!”感到嫩包谷溫度適宜了,母親吆喝起來。只見母親拿起一個嫩包谷,把筷子插進其底部,遞給了我。 我早已垂涎欲滴,趕忙伸出雙手接過嫩包谷,平穩地放到嘴邊,用門牙啃起包谷粒來。有三、五粒后,就用舌頭卷到大牙處咀嚼,糯、香、面、微甜的感覺很快襲來,怎一個爽字了得!似乎一下子把癮打發了,我如饑似渴地啃嫩包谷,啃得“噗噗”響,嚼出“嚓嚓”聲,別有一番味道在心頭,小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肯定不得虧欠弟弟,一碗水要端平。母親自是會滿足弟弟的要求,讓其與我一樣幸福起來。于是,我們兄弟倆相互比賽著啃嫩包谷,看誰啃得最響亮、又快又利壺(干凈之意)、能贏得母親的夸獎。不過,輸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肚子填飽、有樂趣、能逗母親開心。最終,目的達到了,母親及我們會心地笑了。 還剩幾個嫩包谷,怎么處理呢?要么我們下頓啃,要么母親和已回家的父親一起啃。我們已吃飽,就叫父母啃起來。好,及時啃,味道就不一樣,何況,還是兒子們的心意。父母拿起嫩包谷,也啃出了天籟般的聲響及愜意的感覺,加上我們的喝彩,一家人便其樂融融,無與倫比。 那時糧食吃緊,生活清苦,肚子一般會餓得快。我們也不例外,下頓飯前,肚子“咕嚕咕嚕”直響,可見,又該掰嫩包谷棒子來煮了。 母親是家庭主婦,自然不會怠慢,況且得在家人面前好好露兩手,所以就如法炮制地掰來嫩包谷煮。這次啊,不同先前,剝去嫩包谷最外面那層殼后就不再剝了,而是帶殼煮嫩包谷。這樣的嫩包谷煮熟后,更加清香、糯、面,無不令我們啃著啃著就陶醉了,還不時發出對母親手藝的贊嘆。 而母親謙遜得很,連說:這沒什么稀奇的,都是別人這么做,她去看后回來照著做的。想想母親的話在理,我們也沒再說什么,只是盼望著能啃到更多的帶殼嫩包谷。 事實勝于雄辯。在母親的張羅、操勞下,那個夏天,我們不單啃到去殼嫩包谷,還啃到帶殼嫩包谷,真正感受到了嫩包谷的個中滋味,享用到了飽含其中的如蜜的母愛,令我們感動不已。 轉眼間,又一個盛夏來臨,地里的嫩包谷個大、長、殼草綠、散發著淡淡的芬芳,照樣誘人。母親沒有遲疑,重復著掰、去殼、煮、插等程序,為我們呈上香噴噴的嫩包谷,還保留了不少或黃或褐或乳白的包谷須,吩咐我們啃嫩包谷時一起咀嚼后吞下去,有利于身體健康。 起初,我們以為吃包谷須不很爽,有抵觸情緒。但看見母親認真的樣子,就照辦不誤。隨后,母親煮出了帶殼嫩包谷。我們剝開殼后,包谷須露出來了,連同包谷粒一起也被我們啃進了嘴里,瀟灑了我們的味覺與心靈。 “啃嫩包谷和須,不只是保你們身體健康,還要激勵你們努力讀書,成才后為咱家爭光!”這時,母親以就事論事為契機,上起了“思想課”。 我們呢,只要能啃到嫩包谷,就心滿意足,怎會不連連點頭應允,給母親以慰安呢!從此,母親在盛夏堅持著吆喝“來,啃嫩包谷”,犒勞了我們一家人乃至前來串門的鄰居、親朋們的腸胃,贏得了口碑。 離開故鄉后,回去看望母親的次數少了,啃到母親親手掰、煮的嫩包谷也少了,我們難免會惆悵起來。好在,總有回去的時候,定會把啃嫩包谷的鄉愁盡情地慰藉。 “來,啃嫩包谷!”還是母親的吆喝聲響起來。我們一邊啃嫩包谷,一邊瞅瞅母親佝僂的身子、斑白的頭發、古銅的臉、刀刻的皺紋、長滿老繭的手,禁不住潸然淚下,濕了衣襟,透了心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