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

RR1515CEFE15ERFE

陽光喂飽浴巾 谷倉回應生活 可我的身體還來不及蒼老 故事里北岸港灣沉睡花朵 榮耀與砧板不可兼得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是四月的一個午后。 陽光明媚,女兒做完作業就出去玩啦,妻子也上街了,家里只剩下我一個人,看了一會書,一會電視,最后還是打開了電腦! 坐在電腦旁,翻閱著一段又一段走過的文字,沒料想,在那些被歲月淹沒的日子里,發現自己早已不在是原來的那個自己。 時間對于我們的生命來說真的就是那么的無情,童年的夢想,少年的纏綿,青年的追逐,在轉身之間都已經成為影子。我羨慕、慨嘆那些殘留在歲月印痕里文字,每一次回首,都讓我傾心不已。 又是一個花開花謝的季節,在這個播種的季節里,留下了多少耕耘的身影,一次次,就像是電影屏幕從我們眼前掠過…… 鄉下村西頭那條小河,在春天來臨的時候,楊柳婀娜多姿,淺淺的春風拂過小河,在小河兩邊就很快舒展出一片片綠色的文字!今天,我雖然沒有去那個小河邊,但在我腦海里,依然能感知到那一棵棵小花在春天里燦爛的笑容,親切、溫存而體貼,只是,橋頭那端牽手尋春的人已換了一茬又一茬,出生、長大、老去,一如河邊的小草,綠了,黃了,枯了。 一個人的生命就像是一個過客,走走停停,如今自己的春天早已成為影子留在歲月的深處!可在這個季節,我的期待依舊…… 窗外正是靜寂的人間四月天,楊柳依依,沒有一絲風,樹梢靜幽得活像是一個十四五的小姑娘在沐浴著陽光的溫情,然而,當一群小麻雀從遠處飛落在院子的樹上,唧唧喳喳叫起時,打破了這午后天氣的沉默,我下意識第從電腦旁靠近窗戶,佇立在窗前,注視著窗外,發現麻雀睜著狡黠的眼神正與我對望,那一刻,我多想用手去撫摸它們松軟的羽翼,哪怕就一下,也足會以讓我心靈的渴望得到一份慰籍。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開的香醇在四處漫溢,一直撲進我的嗅覺。 時光的車輪總是不知疲倦的轉動著,帶走了我的一切,甚至連同我的思緒都帶走,望著窗外滿地的飄飛的柳絮,心里的感傷油然而生,我知道這一個春天又要結束,在這寫不盡的繁華里,又有多少哭泣被淹沒? 今天是星期天,孩子們在院子玩耍的聲音漸進漸遠,一層層,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也許是獨處,我卻突然懷念起那時的日子。 那時的我,童年的生活雖然那么單調,可是,行走在那長滿花草的小村莊里,無憂無慮,口無遮掩地叫著、嚷著,那時的我們不會因為明天的生活去感嘆,那時的我們也不會像現在因為復雜的世事而思考糾結。在我看來,那時的日子總是很長。春去秋來、花開花落都似乎與自己沒那么直接的關系,不會去想,不會去問,腦子里只知道餓了就吃,累了就睡,睡醒就玩。玩著,笑著,聲音是那樣的純真。這一切的一切都夢幻般的重復在我童真歲月的年輪里…… 在春天來臨,我就會跟著父母一起到田間地頭,汗水一次次地從父母的臉頰上流過,濃重的汗味濕潤了腳下的土地,當光禿禿的土地變成一片片綠色的海洋時,父母的臉上便洋溢出幸福的笑意,而后,在一次次春天的耕耘里,我才漸漸明白,那就是希望! 如今,我也為人父親多年,可自己視線里的那一片風景,那一段故事的文字,在今天的記憶里依然顯得那么的清晰。 日子來啦,走啦!如今是難得的笑聲充滿了無奈和苦澀,巨大的壓力讓我們走著今天,想著昨天,望著明天。即使在對待孩子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地把這種壓力強加于他的身上,這就是人性的變節!走出純真變得可惡、可恨,甚至面目全非!物是人非,那夢幻般的存在已不復存在,此刻的我猶如那一片輕飄的鵝毛,任隨著風搖擺飛舞。心境變了,變得不知所措,可就在這個將被風吹走的季節里,我寫這篇文字,還是要為自己把把脈的。 山高人為峰,一個人的心胸決定他的個人品質,生活里心有多廣,路就有多遠!一個人的心胸決定他的人生軌跡。 閑看落花,坐看云起。窗外的春,再一次讓我寫下這些文字。 路就在自己腳下延伸,花謝花開,時光的車輪仍舊無歇止的轉著,只是今非昔比,歲月淹沒了我們的青春,而另一個青春的笑意又將綻放,含羞、活潑與生機,或許因為這些,每一次都會吹開我們的心扉,讓我們為之跳躍、高歌與歡呼著…… 落筆,愿歲月靜好,也愿我們的人生歲歲平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想起母親做的糯米酒蒸豬腳,饞蟲又上來了。 在老家永興八公分村,糯米酒又叫湖子酒、湖酒、水酒、甜酒。糯米酒一年四季都能釀制,在過年的那段寒冷時間,釀糯米酒的人家更多。因為本村本鄉有一種特制的混合酒,就是把紅薯燒酒與糯米酒摻和起來,俗稱燒套湖。這種酒,甜、香,酒度低,好入口,不上頭,男女老幼都能喝。不知不覺就能讓人喝開懷了,喝舒暢了,喝多了,喝醉了。因此在春節,在勸酒風氣濃烈的本鄉,燒套湖是待客勸酒的上品。 糯米酒的釀制,離不開酒缸。這個敞口的大瓦缸,其實就是瓦水缸的縮小版,一個成人就能抱在懷里。昔日的村莊主婦,幾乎都會釀制一缸潔白噴香的糯米酒。 小時候,村前的池塘邊、田埂邊、溝渠邊、溪河邊,長著茂盛的辣蓼草,紅紅的莖,尖尖的葉,開一支支紅白相間的狗尾巴似的穗狀小花,一片片,十分鮮艷。這種草,我們也叫酒藥草,是制作酒藥的主要原料。村里主婦們常采了來,與桃樹葉、梨樹葉、藤葉等多種植物的莖葉混合在一起,搗碎,揉成雞蛋大小的灰色丸子,放滿一團箕,曬干,就是酒藥。平常收藏好了,釀酒時拿出幾粒,搗碎了,和上。 我的母親是釀制糯米酒的好手,從采草葉做酒藥,篩糯米,淘糯米,蒸糯米,和酒藥,做酒窩,裝酒缸,焐酒缸,到酒香開缸,全部流程都是她一手親歷親為。在這些工序中,做酒藥無疑是關鍵。酒藥好,酒來得快,來得好,來得香醇。拌和酒藥時也很有講究。當糯米用木甑蒸熟時,要及時從鍋子里端下來,擱在木盆上不斷淋井水冷卻,直到漏下來的水溫和不燙方好,全憑手感經驗。此時,將木甑里的糯米飯倒入大團箕,扒散開,粒粒可數,不黏,和上搗碎的酒藥粉末,及時裝入酒缸,手掌拍實,拍平,中央拍一個拳頭大的漏斗狀小坑,蓋上木蓋。若是炎熱夏天,木蓋上搭上棉絮或蓑衣即可,兩個對時,即四十八小時內,即可發酵成一缸噴香的糯米酒。在嚴寒的冬天,則必須用秕谷做一個酒窩,把焐好的酒缸埋在酒窩里,再搭上棉絮蓑衣,盡量焐蓋嚴實,以增加自然發酵的溫度,一般三五天也能釀好。母親的這一套釀糯米酒的技能,在我們家中,只有心靈手巧的二姐學會了。 剛開缸的糯米酒,潔白如玉,香氣撲鼻,母親直接用飯碗裝給我們吃,十分香甜。尤其是過年前的日子,新釀了糯米酒,又殺了家豬,母親便會用一個大瓦缽,裝一只刮洗干凈的豬前腳,舀上幾勺糯米酒,一同放入大鼎罐燜蒸,直蒸得滿屋子肉香酒香。端出來,肥嘟嘟的豬腳燜得稀爛,筷子一夾,皮開肉綻,油花花的湯里,漂滿白白的糯米酒糟,濃香誘人,饞涎欲滴。趁熱,一家人圍桌而食,爐火溫暖,碗瓢叮當,吃肉,喝湯,呼呼有聲,真是天下至味。 村人釀制的糯米酒,在炎熱盛夏的雙搶季節,也用來喂耕牛,為牛補充營養和體力。記得在生產隊時,我隔壁鄰居付和常年放牛。他比我大七八歲,我們住一個大廳屋,很玩得來。雙搶那段日子,他每天中午都要提著木桶,拿一只削成斜口的竹筒,到生產隊的谷屋成排的酒缸里舀糯米酒,提到田里,喂灌給犁田的水牛吃。每次,我們兩人總是先大快朵頤,直接用手抓了一團團的酒糟塞進嘴里,非常開心。 糯米甜酒越吃越老,酒水漸多,酒味愈濃。在夏天,老得更快,酒缸壁上,酒糟中,甚至還有酒蟲在爬動。我的父親全然不在意,舀了一搪瓷口杯,柴火上熱熱,就著母親做的簡單的菜肴,照樣喝得津津有味。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