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初次見踏雪,已是十年前的事了,突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還是有些許的詫異。畢竟,這十年的日子里,未曾有音信來往。呵呵呵......沒想到的是一通喜訊的來電,想在結婚的典禮上,召集當年初中二年級(九)班的同學,一起聚一下。   初中那會兒,和許多女生一樣,青春期的荷爾蒙里,充滿了激情、陽光以及淡淡的依戀......記憶里,踏雪就是其中的一位。嗯,只是起初見面的場景,的確有些令人尷尬。   踏雪,最初,給我的印象,簡單的說,三個字“乖乖女”。呵呵呵......當然,偶爾少不了些許的冒失。時間久了,我們也總會給她取名叫“冒失鬼”。可是,她卻絲毫不介意別人給她取外號。后來慢慢了解,才明白不是不介意,而是有時候,我們所說的話,她卻聽不懂,嘻嘻嘻......自然,她也沒少因為語言的不通,鬧過不少笑話。不是有人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四川人講普通話。”的確,長期接觸這位個子高挑,皮膚不怎么白有些發黃的南方女孩后,卻吸引了我們班所有人的目光。不,應該是全校人的目光吧!   不是說,有一種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自帶光芒嗎?我想:踏雪,些許,會是其中的一位吧!只是這種光芒,偶爾,也會幻化為一種有趣,且對本人而言,應該是尷尬,而對圍觀者的我們而已,卻是一種可愛,哈哈哈......可是,每每遇到這樣的情況,踏雪都會羞紅了臉,不知所措。于是,了解更深之后,我們也會慢慢的有了憐憫之心,很少與她開玩笑,只是靜靜的守護著她,希望她一切安好。也許,更多的是她可愛、天真的心靈吧!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踏雪,轉入我們班是初中二年級下半學期,也就是2004年2月。還記得那天,屋檐的積雪還未融化掉,像一個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天空被映襯著泛白,寒風似乎還沒察覺春天的氣息已悄悄的來臨,仍肆無忌憚的刮著。對,這就是北方特有的一大景點。只是不知為何?我們的心里卻暖暖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和往年一樣,開校的第一天就是大掃除。對于平常都不愛學習的我們而言,上學真的是需要勇氣。于是,和幾個玩的好的朋友,一起走進教室,聽班主任的吩咐,開始義務勞動。   剛要伸手推門,玩世不恭的司馬睿就一腳踢開了門。彭!一聲巨響,門開了。她,正在擦桌子的身子顫抖了一下,半天沒回過神。待鎮定了片刻后,回過頭,看了看我們,低頭,繼續開始手上的活。我們一行人都以為走錯了道,慢慢的移出了教室。然后,抬頭看了一眼“初二(九)班,對著呢。又看了看正在擦桌子的她,有些糾結,但還是開口了:“喂,同學,你是不是走錯了?怎么沒見過?”   只見她的手緩緩的從課桌上挪開,眼神轉向了我,想了許久,終于開口說“你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我叫邵踏雪,請問垃圾倒哪里?。”   一句簡單的話語,還未來得及自我介紹,就被她那句“垃圾倒哪里?”擱在了空中。于是,作為不怎么好學的我們,面對著這樣一位瘦高瘦高的漂亮女孩,只好行地主之誼,乖乖的說:“我們去倒。”開始了打掃衛生的行程。   團結就是力量,很快,教室就打掃好了。只是那女孩,卻站在走廊上,呆呆的望著天空,也許,是初來,不太熟悉環境,有些不好意思。但對于我們這么一群整天來往于田野的孩子,在她的身上,我們看見了美好,抑或是有些羨慕或不足,也各玩各的,誰也不搭理,偶爾,我們會偷偷的看一眼靜謐中的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叮叮叮......該進教室了,只見猛然回過神,急沖沖的跑進教室。剛坐下,似乎就感覺周圍不對,看了看桌兜,不是自己的書包,開始詢問旁邊的同學:“見我書包了嗎?”旁邊的同學搖了搖頭,她繼續駝著背邊看邊問“有誰看見我書包了嗎?”但仍未有任何人回憶。思考了幾秒,她猛然抬頭,往教室門口的牌子看了一眼,“初中二年級(八)班”。涮!滿臉通紅,嘴里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捂著臉跑出了八班教室。我想:當時,我應該叫住她的。可是,礙于面子,未開口。   “報告!”她靦腆的聲音,通紅的臉蛋,直立的站姿,讓我們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她。   “請進!”班主任周老師說。   她以最快的速度迅速的走到了我的身后的位置,故作鎮定的坐了下來。   “今天,咱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邵踏雪,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周老師平和的說。   “大家好,我叫邵踏雪,我來自四川(cuan),很高興認識大家。初來乍到,請多指教。”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小說:   雪夜命案   作者/劉玉偉       近日,第二故鄉的好朋友崔三義來電話說,那里下雪了,而且下得還很大。這讓我又想起了四十多年前,我也是在這個時候,因公出差回到第二故鄉。那一天雪也下得很大,而且在河灘的澇池那兒,還發生了一起命案。 說起這一起命案,不得不說說命案的主角崔二寶。五十年前,我在那里插隊時,他才十六七歲。他從小腦子就有病,村里的人都叫他“傻二寶”。他一米七的個頭,長相一般,但身體卻很結實。夏天他赤裸著上身時,那肌肉塊也很明顯。 崔二寶的家當年在村子里算是比較好的,他上面有一個已經出嫁的姐姐,家里就他這么一個寶貝,爸媽都寵他愛他。因此,他雖然說腦子不好使,但身體發育的很好。有一天正在地里干活時,他突然沖著他爸說:“爸,球咬,球咬!”原來是他的那個東西又硬了起來,就從褲子里掏出來,一邊用手動,一邊朝他爸爸喊叫起來。 那一天在地里干活的都是男人,崔二寶的爸爸上前就給了他幾巴掌,然后就把他拉到一邊去了。我也聽崔三義他們說起過,他有時硬起來后,也會當著眾人的面自慰。他有一次和幾個小伙子在山上干活,正遇到隊里的羊群過來。放羊的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他故意逗崔二寶說:“你敢不敢日羊?”他只是傻笑,有兩個調皮的小伙子上去脫光了他的褲子,放羊的把羊尾巴掀起來。他還真的就撲了上去,羊被嚇得逃的遠遠的,他就爬在地上大動起來。 我聽村里的人說,崔二寶的爸媽是近親結婚。他姐姐比他聰明,長得也漂亮。他剛出生時也和一般孩子們一樣,只是說話晚了一點。但是,他越長越傻,不僅說話不清,而且不識數,不知道羞恥。他不管人多人少,經常用手玩弄他那東西。他有時還會在地里去追一些大姑娘小媳婦,隊里也怕出亂子,盡量安排他和男人們在一起干活。 那些年,在當地還興定娃娃親,崔三義和其他十六七歲的小伙子,大部分在七八歲時就定了娃娃親。崔三義告訴我說,定娃娃親主要是財禮少。但是一年四季逢年過節,男方家都要給女方家送很多禮品過去。 崔二寶家里有錢,聽村里的人講,他們家光銀元就有幾十個。我下鄉的這個村子離縣城比較近,河灘地不論種小麥還是高粱,年年的收成也都很好。再加上菜園子里的副業收入,每一天勞動工分的價值也在三四角錢。因此,崔二寶也早早地就定了娃娃親。 崔二寶的媳婦家姓王,住在離縣城四五十公里遠的塬上。因為缺水又沒有副業收入,村里一天的勞動工分價值還不到八分錢。那時陜西最便宜的羊群牌香煙是九分錢一盒,老陜們都喜歡抽得寶成牌香煙,是一角九分錢一盒。老王家有五個女兒一個兒子,人口多勞力少,一年掙得工分連口糧都拿不回來,更別說分錢了。當媒人把崔二寶說給他們家的三女兒王三花時,他們也知道崔二寶有點傻,但還是很高興地就答應了這門娃娃親。 王三花十二三歲時,就是方圓幾十公里出了名的小美女。鄰村來他們家提親的人也不少,一聽說王三花早已許給了崔二寶。知道二寶情況的人都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那一年年底知識青年來到他們村上時,王三花已是個十六七歲的大姑娘了。男知青崔小鵬十八九歲,是一個身材高大結實,長相英俊的帥小伙子。他被隊里分在了王三花家吃飯,他很勤快也很能干,經常幫三花家挑水劈柴。三花雖說只上了三年小學,但她喜歡看書學習,走到哪里只要是見到了書本,都會愛不釋手地看個沒完。 王三花見崔小鵬書包里總有一本書,就說:“小鵬哥,你看得是啥書?”小鵬微笑著說:“是《青春之歌》,這書現在不讓看。等我看完了也給你看看,這書寫得真好!”王三花笑著點點頭,她也是從這一天起,就悄悄地喜歡上崔小鵬了,三花的媽媽也看出來三花喜歡小鵬,有事沒事總愛往知青那兒跑。 崔二寶出事前兩年的冬天,王三花的媽媽又一次來到二寶家,想把三花和二寶婚事給定下來。她早上出門時,天就陰沉沉的。那時候的交通很不方便,從他們家到二寶家要走五六個小時。她下午到二寶家里時,雪已經下得更大了。 崔二寶的爸爸是隊里的飼養員,晚上基本上都是住在飼養室的窯洞里。吃過晚飯,他叫二寶跟他去飼養室睡。二寶說:“那里黑,怕,冷,不去!不去!”二寶的媽媽也說:“他從來都不敢進窯洞,他姨也不是外人,就讓他在家里睡吧。” 我下鄉來到村里后就知道,因為村里太窮,大部分人家都住得是窯洞。只有飼養室后面的半坡上,有幾戶人家住的是房子。二寶家的院子在小隊庫房的旁邊,門口不遠處是隊里的打麥場,他們家的房子也是隊里最好的。 我后來還知道,村里的大人小孩,不論男女晚上睡覺都不穿衣服。冬天有的人家只有一條棉褲,誰出門誰穿。大多數人家土炕上都沒有竹席,多年下來光身子把炕面磨得是油黑發亮。二寶家富有,炕上不僅有竹席 ,冬天還會鋪上羊毛氈來取暖。 崔二寶那一天晚上,開始是睡在他媽的邊上。他睡到半夜就睡在王三花媽媽的旁邊了,他先是摸三花媽的奶頭 ,接著又把硬邦邦的東西頂在了三花媽的屁股上。 王三花的媽媽被嚇醒了,坐起來就給了崔二寶幾個耳光。二寶媽趕緊拉住她說:“他姨別生氣了 ,只要咱娃知道這事,以后也能給咱姐妹倆生個一男半女,以后我們也能閉眼了。”三花媽再也不敢光身子睡了,她穿好棉衣棉褲,在炕上一直坐到天亮,吃完早飯就急匆匆地回去了。 崔二寶和王三花的婚事在村里也辦得是風風火火,光席面就擺了三四十桌。村里十幾個還沒有媳婦的光棍,邊看邊流口水說:“這么漂亮的女人給了傻二寶真是太可惜了。” 我聽崔三義講,送親的隊伍里還有崔小鵬。王三花早認他做了干哥,他一直看著三花,臉上雖然說滿是微笑,眼里早已噙滿了淚水。 崔二寶出事的前一年的秋天,王三花懷孕了。我來這里出差時,在進村的路上還碰到過她。我當時就聽崔三義說,村里有的人說那孩子不是二寶的,也有人說就是二寶的。他們聽二寶媽說,他倆結婚的第二天早上,炕上新鋪的單子上留有好大一片血跡。也有人說,那是三花把二寶的那個東西抓破了以后留下的。 王三花和崔二寶結婚后的第三天就回了娘家,二寶雖說也一起回去,第二天二寶一個人回來后,三花在娘家一住就是半個多月。三花又回到村里后,那一天晚上才讓二寶真正嘗到了女人的味道。第二天有人故意問二寶,玩女人美不美?二寶傻笑著連連點頭說:“美,美,美!”二寶從那以后天天晚上都要做那事,三花嘴上不說,委屈的淚水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 崔三義還告訴我,崔二寶出事的那一天下午,王三花去河灘的澇池旁洗衣服。晚上二寶在三義家串門玩,三義對他說:“這都快十點了,你快回去吧,要不然你媳婦又要罵你了。”二寶剛一進門,三花就說把一件衣服丟在了澇池那兒,打著罵著非要二寶連夜去那里給她找衣服。夜里十一點多,二寶媽在門外問三花:“二寶回來了沒有?”三花淡淡地說:“誰知道他又野到哪兒去了,你要想等你等,我早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崔二寶的媽媽見院門還開著,又在窗外問三花:“二寶昨晚沒回來啊?”三花還是淡淡地回答:“沒回來,不知道他又在哪兒睡了。”二寶媽感到事情不好,就朝河灘走去。 崔三義等人一大早起來就去河里挑水,發現澇池里飄著一個人。他們用扁擔鉤拉過來一看是崔二寶,就趕緊回村里給隊長反映。他們碰見二寶媽后,怕她年齡大會一時接受不了,三義就說:“你們家二寶昨晚怕回去晚了被媳婦罵,就去飼養室睡了。你去那里找找!” 小隊和大隊的領導連忙找人把二寶的尸體打撈上來,還在旁邊臨時搭了個靈棚。第二天正要派人去縣公安局報案時,崔二寶的媽媽哭著說:“我求求你們,別去報案了!是我們家二寶幫他媳婦找衣服時,不小心掉下去的。” 昨天晚上,王三花跪下來求崔二寶的爸媽,說:“二寶已經死了,死了就不能再活。我肚子里懷著你們的孫子,你們要是去報案,公安局把我抓走了,你們也就沒有孫子了。”二寶媽也哭著說:“我們可以不去報案,你要答應我們把孩子生下來后,等孩子兩歲以后你想嫁人我們也不攔你,但孩子要給我們老兩口留下來!” 那一年的春天,崔小鵬招工到了咸陽,在國棉一廠當工人。他一直不談女朋友,三花生的兒子崔小寶十多歲時,崔二寶的爸媽先后去世了。崔小鵬來村里接走了三花和小寶,他們后來還生了一個女兒崔小花。崔三義前幾年在咸陽還見過崔小寶,他快四十了,長的和崔小鵬是一模一樣。王三花已經去世多年,崔小鵬也是臥病在床。崔小寶從他口中已經知道,他就是小鵬的親生兒子。他還告訴小寶,性欲旺盛的崔二寶,只要是他想做那事,不論白天黑夜,也不管有人沒人。就是三花有孕在身,他也是照樣如此。那一天下午,三花去河灘洗衣服,小鵬也在那里。二寶晚上在澇池旁找衣服時,蒙著面的小鵬趁二寶不備,一把就把二寶推了下去。 崔小寶講完這件事后,流著眼淚說:“三義叔,我是在二寶爸家里長大的,爺爺奶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愛。我每年都會回去給他們上墳燒紙,我也不怪我爸我媽,只能怪那個年代,貧窮和愚眛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       +10我喜歡

-1-   兩年前實習時,跟朋友一起合租,小區樓下有一家特別好吃的早餐店,幾十年的老字號了,每次都要排很久的隊。我特別喜歡吃,但總因為起床太晚,很久都不能吃上一次。   我總是跟自己說,明天一定要起床早一點,再早一點,去吃早餐。   可是,明天好像總也過不完,一天又一天,就這樣跟自己說了將近一年,依舊沒有吃上早餐。   后來,實習期過了,我搬走了。我再也沒有吃過那么好吃的早餐,也再也回不去那些每天跟自己說要早起的日子。那時,我才猛然意識到:原來人生最難的,不是不知道明天該怎么辦,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昨天。   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一定要今日事今日畢,否則一轉眼,今天就變成了昨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閨蜜大姚在一家自媒體公司做編輯,嚴格來說根本沒有周末或者假期,她又特別努力,哪怕是過年,都一直在公司加班。   也正是在去年過年的時候,外婆得了心肌梗塞,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超過了12小時,沒來得及做支架,只能靠吃藥維持。沒多久,外婆還是走了。   她一直都很自責,如果她能早些回家陪著外婆,及早發現外婆的病情,這一切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可是,這世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呢?那些還沒說完就匆忙掛掉的電話,如今再也不會有人打來了。那些沒完沒了的掛念,再也不會有人跟她嘮叨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太多無能為力的事情,大都因為不懂珍惜當下。直到失去才說懂得,已然無益。   -3-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小時候背的這首《明日歌》,長大后依舊清楚地記得,但諷刺的是,自己卻很少將它們付諸在行動里。   人有時候真是矛盾,明知失去的不會再回來,卻依舊選擇拖延度日,直到真的失去,才后悔莫及。   就像那個再也無法回去的早餐店,無論我以后活成多厲害的樣子,都無法再找回當初那種滿懷期待的心情。   就像已然逝去的親人,再也不知你燒了多少紙錢,不知你的孝心有多感天動地。他們只在意,在此之前,你有多少陪伴和真心。   就像如今步入社會的你,再也無法找回曾經那些被肆意揮霍的青春。無論你光榮還是狼狽,人們承認的,只是你擁有的實力。   曾經在網上看到一段話:很多東西都不會跟著你一輩子,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戀愛也未必可以白頭到老。但是,那些年你習得的能力,會跟隨你一生,救你于每一次水深火熱之中。   這不是雞湯,這是生活。我對這段話最大的感觸就是,無論昨天的我們經歷了什么,等到第二天的太陽照常升起,那么陽光下的,就應該是一個全新的我。   時間一直在走,我們一直在變,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我們也永遠不能原地不動。那么,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讓過去的過去,讓未來轟轟烈烈地駛來。如果可以,請珍惜當下身邊的一切,無論是親人、朋友,還是工作、生活。   心要向著未來,但一定要執著于現在,因為無負今日,才是一生最重要的事。   作者:仲念念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中碳標籤驗證台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桃園碳足跡輔導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南減碳標章輔導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高雄碳標籤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權管理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