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好朋友其實是另一個自我。(by佚名) +10我喜歡

防疫之年除夕夜   湯碧峰   臘八一過,天就一直下小雨,春節前幾天,下了兩天小雪和雨夾雪,天陰冷得很,卻也應了那句詩:“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又要過年了。   兒子的公司和兒媳的學校都放假了,帶著放寒假的孫子去了自己的房子。老妻不放心,打電話問什么時候來吃飯?要不要帶吃的燒的過去?孫子的換洗衣服拿了沒有?兒子回答:除了小年夜來吃晚飯,這幾天你不用管了。兒子想讓老爸老媽放松兩天。   養老院的封閉管理,去年一年幾乎沒怎么放開過,中間幾次可以進院探視,才一兩個星期就又關閉了。只要省內有一地出現本土新冠病例,養老院就立馬關閉,防疫管理比其他地方要嚴。   前幾天去看母親,隔著養老院的大門柵欄和她喊幾句。她的耳朵不好使,我的嗓子發炎,加上門口風冷,說不上幾句話。她說:養老院通知了,吃年夜飯可以接出去,人少沒關系,人多要核酸檢測。我聽明白了:家里可以,不要去飯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養老院的院子里張燈結彩,喜氣洋洋,年夜飯有牛肉、爆魚,可老人們就是想被接出去。母親總是抱怨住養老院身體越來越差,第一年還能自己乘公交車,現在腿腳不聽使喚,手拿不動筷子,而我認為還是歲數不饒人,自然規律吧。   小年夜中午天晴了,出太陽了,讓兒子早點去把奶奶接出來,天氣好,帶她去三塔公園看看,她說過三塔公園好久沒去了。兒子他們三點多就回來了,說:帶去三塔公園,說沒什么好看的,再帶她去了南湖天地,她說,這兒不認識了,也不要看,就回來了。母親老了,走不動路,對外面的世界沒興趣了。   吃過年夜飯不到七點,母親說要回養老院,而孫子還要玩,只好先送太太。養老院在城東路上,那兒曾經是徐旺村的土地,后來成了工廠,再后來廠房改成養老院。平時電瓶車也就二十分鐘,晚上公交車停了,沒車送還真沒法接她出來。   第二天是除夕,一早兄弟就來電話了,聽說我們就老兩口過年,非要我們過去,說反正要接母親的,順便接一下你們。兄弟他們住在城東面育龍灣小區,有點遠,那兒以前是茶園村,因章氏茶園而命名,茶園村征用拆遷后成了茶香坊社區。   章氏茶園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章氏曾是教書先生,從浙江上八府某地運山地茶樹在顏馬浜以西一塊高地上培育兩年,移栽成功。后每年一直采制出售,以“家園茗茶”為牌記,成為嘉興一項特產。現村成了社區,茶園成了市級文保單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幾個月前,兄弟就說好去淳安過年,今年孫子誕生,要去給太外公看看,沒承想杭州疫情不斷,本土病例每天都在產生,淳安屬于杭州市,杭州的隔離人員都拉去淳安的賓館。兄弟說糾結了十來天,最后決定不去了,安全為上,免得回來被隔離,于是一定要我們過去一起吃年夜飯。   從兒子結婚后,我們一直是老兩口過年的,母親不進養老院時,就住附近,她自己過來,吃好年夜飯,我們送她到家,然后在附近公園走幾圈回家,我喜歡安靜,覺得挺好的。現就兩人過年,親戚們看我們顯得苦不拉嘰,為此老妻說,明年要和兒子調整過年方法,和親家他們輪換,一年小年夜一年大年夜。   親家他們住在城西面,一個叫云間綠大地的小區,這名字有點怪,我們總是記不住,以前是高照鄉的農田,早年到高照鄉必須坐船才能到達,現在是秀州區高照街道轄區。一個城東一個城西,讓兒子接送太遠,兄弟他們本來就忙,讓他們接送真說不過去,扭不過兄弟他們,老妻只好帶上自己做的菜和水果前往。   人多年夜飯自然熱鬧許多,侄孫子已會用動作表達思想,讓全家人開心。豐盛的菜肴,四代同堂的氣氛,加上老狗“乖乖”的人來瘋,讓除夕之夜確實增添許多色彩。除了沒有小時候過年的儀式,應該也是不錯的團圓飯,將帶給回味無窮。   才七點,母親便要回養老院,送走我們,大家可各自看春晚。弟媳開車,先送母親,養老院門口,已有開車送老人回院的車子,推著輪椅在大門口交接。街上依然是燈光閃耀,車來人往,也許和我們一樣,吃完年夜飯回家的,也許是趕去吃年夜飯的。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現在政府禁爆竹,沒了爆竹聲,也好,省得火花飛舞,聲音震聾欲耳,過了除夕夜,新桃終久是要換舊符。   二〇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10我喜歡

孫彥濤,筆名孫赟、孫濤、河南省臨潁縣人石橋人。                                   我們正在院長辦公室里進行交涉,一個中年男子推門進來,對著蘭院長耳語一番后,迅速走了出去。 蘭院長的態度馬上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幾乎是用請求我們的口吻說:“啥也別說了,你們的問題我答應立即核實,馬上解決!一會兒,微服私訪的王縣長就要來了,求你們可千萬別當面給我說扒場話……哎呀,今兒我咋恁倒霉……我這個院長也是剛上任不久的,還沒有政績……求你們了,千萬千萬別……” 我沉思了一會,一轉口氣,用寬宏大量的口吻說:“好吧,既然蘭院長把話都說到這份兒上了,我們也就成你之美吧,一會兒微服私訪的王縣長來了,一定捧場,只要我們的問題給馬上解決……” “好的好的,馬上解決,馬上解決,拜托了,謝謝啦。”蘭院長尷尬地笑著,額頭上竟然閃著細細的汗珠,“千萬不要提我們以前不好的態度就行!” 蘭院長剛落坐,微服私訪的王縣長就進來了。蘭院長馬上起身相迎。王縣長揮揮手示意蘭院長坐下,然后,微笑著自己走到一空著的沙發上坐下,扶了扶墨鏡,飲了口茶,翹起二郎腿,用溫柔的口氣問:“不瞞蘭院長,再有幾天我就要上任了,既然你們已經知道了我的底細,我就索性公開了吧。就要開展的整四風,聽說咱縣醫院是重災區,連續換掉幾個院長了,醫患關系搞得還是相當緊張,病人都跑到臨縣去了。上任之前,我就算做一個實地調研吧,具體了解一下實際情況。據群眾反映,蘭院長上任以來境況大有改善,我真想現場聽聽患者的反映如何……” “是是是,”蘭院長擦擦汗,立刻接住王縣長的話茬兒說,“王縣長,我做的還很不夠。你看,今天我就妥善解決了一起非常棘手的醫患之爭。”她指了一下我,“他們的親戚出院后發現多交了四天的醫藥費。而下邊的幾個部門互相扯皮一個多月了沒給解決,我聞悉后快刀斬亂麻,現場就給他們解決了。他們也非常滿意,是不是?”蘭院長求助的目光轉向我。 我強忍住笑,扶了扶眼鏡,說:“就是,王縣長,蘭院長不同于上幾任院長,有魄力有能力,更有親和力,不但答應馬上退了收我們的錢,還安排有關人員給我們賠了禮道了歉,能有這樣的下屬,是您王縣長的福,也是我們老百姓的福啊!” 王縣長轉向我:“是嗎?可要實事求是,別當他們的托啊,我今兒要聽真實的話,看真實的事!” 蘭院長馬上接住話:“王縣長,我這就叫人來,現場解決。”說著,蘭院長打了個手機。一會兒工夫,進來了幾個人,蘭院長說,他們分別是主治醫師、劃價員、財務和行政部門的有關負責人。 蘭院長當場讓他們就此事向我們做了誠懇的道歉,并退還了多收我們的款項,幾個人又客客氣氣地把我們送出院門。 半小時后,我們回到了家,見到了微服私訪的“王縣長”,我強忍住的笑終于爆發了出來,我狠狠地捅了“王縣長”一拳:“好你個封水安兒,敢冒充王縣長微服私訪,替百姓伸冤,膽子不小啊!” 水安兒摘下墨鏡瞇瞇笑起來:“誰讓我長了個縣長樣兒呢,今天算是派上用場了,你說,拍電視劇的導演咋沒發現我呢……”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輔導桃園碳足跡輔導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權驗證新竹碳權查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新竹碳標籤輔導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桃園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服務 高雄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nfdrb 的頭像
    g64tnfdrb

    陳怡旭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nf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